[咖啡] 台北‧東區‧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Hotel V‧美味抹茶捲搭配咖啡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Hotel V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近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 02-8771-1127 (假日無訂位服務)
時間: 週一-週四及周日: 12:30-21:30 週五-週六: 12:30-22:00






Hotel V在這個ZARA巷弄內,一眼看去的歐式古堡裝潢是由日本設計師設計,
名稱乍聽之下是一間旅館,一整片紫色藤蔓的外牆、圓拱形的入口設置,
其實是一間精品旅館概念設計的複合式概念店,小哈是要分享店中店!





這間【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曾在2013年、2014年的世界盃吧台大師台灣選拔賽中,連續拿下冠軍,
也在2014年6月代表台灣拿下世界吧台手大賽世界第七的佳績,這也是台灣史上最高名次。





這間 店中店【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空間不會很大,
我看大概容納20人不到,且假日不能預約,真的是要看運氣吃好料呢!!





來簡單翻一下【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menu,第一面是義式咖啡,
除了咖啡以外,我們還有興波手作蛋糕 皺皺-半熟蜂蜜蛋糕、爆漿抹茶捲..等多樣甜點。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menu的單品咖啡,淺烘跟中/深烘。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menu的特色飲,啤酒咖啡、咖啡果乾飲、茶飲。





還有這個法國法芙納頂級巧克力飲、無咖啡因飲品...等。





服務人員送上美麗水杯後,來看一下這次【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吃了喝了啥米?!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白啤咖啡 NT:180元 (另有黑啤)





白啤咖啡是不含酒精的,只能做冷飲,裡面喝起來有這個花香、柑橘類與莓果,
真的有喝酒的感覺呢,不過卻是不會喝醉的!!





接著看到的是 法芙娜巧克力 + 半熟蜂蜜蛋糕、爆漿抹茶捲!!!





先看到【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法芙娜巧克力 NT:180元(熱) NT:190元(冷)




可以看到深咖啡色的法芙娜巧克力,拉花拉的超美的,
濃厚口感我想愛巧克力飲品的人不能錯過的熱飲!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興波手作蛋糕 皺皺 NT:170元 (點飲料+130元)





興波手作蛋糕,先看到皺皺-半熟蜂蜜蛋糕,有點像凹蛋糕概念,
以烘培紙包覆上這個半熟蜂蜜蛋糕,看起來真的是"皺皺"的!





切開這個半熟蜂蜜蛋糕,可能是蜂蜜關係,黏上刀口的蛋糕體,
都帶點黏度,是一款不大好切的蛋糕,不過看起來是還不賴^O^





半熟蜂蜜蛋糕比較可惜沒像流沙包的流出來,
不過蛋與蜂蜜的混搭簡單風格搭上的口感,吃起來是不錯的..





另一款【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爆漿抹茶捲 NT:180元 (點飲料+140元)





期間限定,特別選用宇治丸久小山園- 和光抹茶卷,做出的爆漿抹茶捲,
可以說是好看又好吃的一個代表啦,看起來超優的爆漿抹茶捲,超吸睛^O^





爆漿抹茶捲分兩個階段來講,這個蛋糕體有著抹茶之外,
當中的餡料則是這個爆漿抹茶餡跟這個牛奶餡雙餡合成,
這個一刀靠上蛋糕切下,就會看到爆漿啦,整個抹茶濃郁,值得享用!





Simple Kaffa就如同這個名字一樣,堅持簡單的好味道才是咖啡的根本。
有機會到東區,喝咖啡、吃甜點的好地方^^聽說民生社區也開分店了嚕!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