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活動‧台北‧信義‧合shabu鍋物料理‧《BELLAVITA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鍋物

【合.shabu 鍋物料理】BELLAVITA 寶麗廣塲4F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
電話: 02-2723-9222
時間: 11:30–14:30 , 17:30–22:00

- BELLAVITA 寶麗廣塲 - http://www.bellavita.com.tw/‎
- 合.shabu 鍋物料理 - http://www.hostshabu.com.tw/‎






受到〈BELLAVITA 寶麗廣塲〉之邀,到訪這個信義區有品味的貴婦百貨,
這次BELLAVITA舉辦了2013美食週《北緯23度直送美味》活動,
期間限定於2013/10/28-2013/11/03間,當中集合了多間寶麗廣塲食尚主題餐廳,
包括L’ATELIER de Joё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
bar & restaurant а3新義式餐廳、HO SHABU 合鍋物、
TON(同)28日式料理、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皆加入行列,
由各家主廚皆精心設計的海鮮料理,打造出秋冬鮮味十足的美饌饗宴。





以 海之鮮美〈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各家主題餐廳當季最美味的海鮮食材,
大多以台灣最引以為傲的在地海產,包括屏東東港黑鮪魚、龍洞野生龍膽石斑、
東港烏魚子、澎湖石老魚、基隆崁仔頂剝皮魚、澎湖現流明蝦等多樣的新鮮食材,
小哈則是參與了【合.shabu 鍋物料理】的鮮美海味鍋物的分享。





剛好參與的是一直很想到訪的頂級鍋物料理【合.shabu 鍋物料理】,
這間是新天地餐飲集團的相關企業推出的全新鍋物料理,開業至今約一年多。

據說這次〈北緯23度直送美味〉以特別套餐供應,主打澎湖現流明蝦,
菜色大概有: 開胃前菜、季節時蔬盤、極黑和牛、
屏東龍膽石斑、澎湖現流明蝦、台南野生文蛤
黃金稀飯、節令水果、手工甜點 !!
不過值得一提的這個特別套餐,單人份要價NT:3000元(未稅),
一天只提供三份的頂級菜色,目前寶麗會員限定,建議大家提前預定!





店內處處有驚喜,由國際頂尖大師胡碩峰設計的室內環境,
門口與轉角處都有特別椅子,挑一個來講吧...
就是門口前台紅燈旁這來自Moooi品味不凡的Smoke Chair,
2002由設計師Maarten Baas設計推出,運用獨特的燒灼柴燒藝術手法製作,
因為這個做法特別,每把椅左出來都大不相同,單價據說可是30多萬台幣!!!
這個真是頂級金字塔才看的到吧!





【合.shabu 鍋物料理】空間特別挑高,
晚上像這邊可以看到很美的夜色景緻,氣氛跟感覺都很棒^^





在搭配鍋物的同時,也可以中西合併的來點好酒,
所以酒櫃中也不乏好酒,有不少日本酒或者香檳,一樣可以搭好鍋^^

P.S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來分享一下用餐位置吧,店家說店內最多可以納入120人用餐,
先講挑高晴空區,這個以綠建築概念的全開放用餐區,大概可納入40人,
挑高天花板,白天夜晚用餐感受完全不同,利用光影投入的變化,環境大不同。
另外還有惟幕包廂區,每桌大約4-6人的,會較有私密空間,
上方則有Cecilie Manz的Caracaggio玻璃吊燈,
兩區的黑、白兩款同樣要價不斐。





當然多人聚餐也沒有問題,有典雅包廂區,分為兩款
有兩間長桌的大概可以納入8位賓客,每間低消NT:12000元。
另兩間圓桌的大概可以納入10位賓客,每間低消NT:15000元。
貼心的地方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預算去搭配想吃的東西,可以洽詢【合.shabu 鍋物料理】





看完環境之後,小哈好餓,該上【合.shabu 鍋物料理】好料了啊!!





但是除了這個之外,桌上也是精彩很多不簡單的東西,先來看這鍋,
使用日本著名工藝大師柳宗理所設計的鑄鐵鍋,每只鐵鍋要價NT:8000元!
這鍋同時高檔是因為可以快速烹煮和高保溫效能的優質鍋。

Shabu湯底的話,就簡單的以大骨、昆布、柴魚熬出清湯底,
為求吃到肉類與海鮮的鮮美度,湯底看似簡單但這清湯入喉卻相當美味..





桌上餐具擺置,也像是用西餐一樣,如綢緞布般的紙巾,還有兩雙筷子,
筷子有深、淺兩色之分,淺咖啡色是夾料用公筷,深黑色才是食用筷!





餐椅則選用北歐歷史品牌Carl Hansen & Son底下的兩款經典:
丹麥設計師Hans J Wegner於1949年發表的Y Chair與1956年發表的CH20,
小哈拍了這個Y Chair極簡溫潤木質色調;每把椅子下方都有編號超COOL的。
當然價格也超猛,Y Chair一張就要價台幣4萬元!
店內應該有16把以上,真重本Orz..





來看一下以中西合併、食材合宜、家庭融合,多個合組合成的
【合.shabu 鍋物料理】這次提供的好料吧^^





【合.shabu】醬料,這邊有三款醬料,
分別是左而右分別是:芥子胡麻、日式紅味噌、日式金桔醬油佐蘿蔔泥,
合.shabu鍋物食材自然新鮮,店家説到不沾醬也美味,
因應有些客人愛沾醬會有不同口味而提供三種佐醬。
芥子胡麻、日式紅味噌適合搭配肉類、日式金桔醬油佐蘿蔔泥則適合海鮮。
值得一提的是桌邊有辣椒,小哈建議大家不要加太多,
這個經服務生提醒之後才知,來自泰國的辣椒超猛烈的!!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 開胃前菜
開胃前菜每天大概有三樣選擇,特別套餐一份一個,
今天有 紫蘇番茄山藥、鮪魚油醋沙拉、海膽山藥絲。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 季節時蔬盤
季節時蔬盤以季節食蔬供應,每個菜盤大略會有8~12樣的好料。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 極黑和牛 搭 海鮮直送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 極黑和牛
主餐部份有的是極黑和牛,來自美國愛德荷華州的日本和牛飼養方式所養成..
這個極黑和牛一份約四片,光上桌看起來就油花閃閃動人~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 海鮮直送
主打澎湖現流明蝦,搭上屏東龍膽石斑、台南野生文蛤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主角,就是這幾個海鮮啦!!
當中海鮮直送主打後方大尾的〈澎湖現流明蝦〉,藏身於後卻閃耀,
搭上三片超厚〈屏東龍膽石斑〉、超大一顆的〈台南野生文蛤〉,各各身手不凡ㄚ~~~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的極黑和牛,
萬一不吃牛,店家貼心的提供更換成 頂級松阪豬 !!





將這個【合.shabu】季節時蔬盤依序的先放進到這個柳宗理的鑄鐵鍋,
值得一提的有梨山高麗菜、大甲芋頭心、有機南瓜、火鍋少見白木耳、野菜豆腐、葛粉條。





小哈特別要講的【合.shabu】季節時蔬盤當中還有北海道玉米!!
天兒~~入口如水果玉米般的北海道玉米,甜度真的是10幾度哩,
整個鮮甜滋味只有入口方之其甜美哩!!





當然也要來個【合.shabu】極黑和牛,來合鍋物用餐,
除了食材外,好處是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會來幫忙做桌邊服務..





這個油花如大理石般紋路的極黑和牛,光看光想就覺得超好吃的,
輕輕川燙大概5~10秒鐘之後就可以上桌享用,小哈建議單吃不沾醬喔^^





若是將【合.shabu】和牛更換,肉類食材會給的是松阪豬^O^





頂級松阪豬也是相當的美麗哩,這個紋路燙起來好美喔..
單吃吃的到肉質清甜的味道,也可以單沾芥子胡麻、日式紅味噌
兩款沾醬吃起來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進到這次【合.shabu】北緯23度直送美味主角一,「屏東龍膽石斑」啦!!
龍膽石斑肉質超有彈性的哩,當然外皮更是超多膠原蛋白,
這個頂級海鮮鍋物,相信女生吃了肯定是皮膚Q彈又亮麗哩~~





接著主推的【合.shabu】北緯23度直送美味主角,「澎湖現流明蝦」^^





這次〈北緯23度直送美味〉以高蛋白低脂肪的「澎湖現流明蝦」為主打,
肉質超厚且鮮嫩度吃的出,入口香濃甘甜鮮美,絕對是嚐過就無法忘記的頂級美味。





【合.shabu】北緯23度直送美味-「台南野生文蛤」





「台南野生文蛤」小哈拿出了比例尺的好朋友,十圓,
這個好大一個的野生文蛤,整個飽滿又大顆,鮮美度當然也是極佳!





另外,店家推薦了幾款可以單點的鍋物好料,
先看到 【合.shabu】竹輪系列 每款每份 NT:180元。
同一口味的一份,可以點選日本燒竹輪、青蔥竹輪、章魚竹輪..
據說起士竹輪也很讚,當天去居然賣完了,下次要點(握拳狀)!!





另推單點的 【合.shabu】手工蝦漿 NT:380元。
每份兩管,幾乎每一吋都看到蝦肉,另外還有花枝漿可以選擇。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 黃金稀飯 !!
將這個白飯、有機蛋、青蔥、海苔絲準備好,搭配上一個解膩小菜牛蒡絲。





黃金稀飯就是將剛剛熬煮美味的高湯,原有大骨、昆布、柴魚熬出清湯底,
搭上了這個燙過上等好料的湯,加入這個白飯先單獨的去熬煮一番..





後續依續加入好料有機蛋、青蔥、海苔絲,製成這個黃金稀飯!!





挖哩勒~~【合.shabu】黃金稀飯!!非吃不可!!!
這個熬煮出來也是太好吃了啊,整個銷魂到不行阿,
好想外帶這個濃厚高湯煮出的黃金稀飯,大推!!
來吃好料必吃要留個空間阿..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 節令水果
會看季節變化給予不同水果,這次有著的水梨、哈蜜瓜、葡萄..





〈北緯23度直送美味〉【合.shabu】特別套餐 手工甜點 !!


也讓我整個超驚喜的就是餐後點心,居然如此用心呢,
小哈愛甜點,這個甜點基本上都超好吃的啦!!!

首推:右上角 奶油芋泥,綿密柔滑的紅豆芋泥慕斯人氣甜點商品!
另推:左下角 綠皇膠原,以綠豆、薏仁、白木耳熬煮成,是秋冬限定!
另外還可能會有,芝麻(或杏仁)奶酪,還有哈根達斯個人杯的多樣餐後選擇。





最後來看一下【合.shabu】菜單,MENU因應現階段大家吃巧不吃飽,
所以店家在2013年10月做了一些微調整,價位上都略略調整一下,
較多人點選的: 牛小排、松阪豬及...鹿兒島的黑毛豬!難怪比羊肉高單價呀!!
以肉片這邊來講,大約每份會有六到七片。





【合.shabu】MENU,想加點的,則另外有單點肉品與單點時蔬..





【合.shabu】MENU,海鮮的好料多樣選擇..
較推御品海鮮、龍膽石斑、和風青蟳 ^O^
還有美國的極黑和牛套餐的高檔選擇唷!!





【合.shabu】MENU,肉品有單點,海鮮的好料當然也有單點..





【合.shabu】店內也有另一項鍋物就是壽喜燒,
套餐供餐的有兩款牛肉分別是肋眼與極黑和牛壽喜燒:)





除了到訪【合.shabu 鍋物料理】之外,
〈BELLAVITA 寶麗廣塲〉《北緯23度直送美味》這次還有:
米其林星級L’ATELIER de Joё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以「基隆崁仔頂剝皮魚」秋季美味料理。
新義式餐廳bar & restaurant а3主打「屏東東港黑鮪魚」,
義大利餐廳Beata té則以肉產量稀少的高級魚貨「澎湖石老魚(又名寒鯛)」為主打食材,
日式餐廳TON(同)28則推出「龍洞野生龍膽石斑」及「東港烏魚子」..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