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試吃◆~小蝸牛果子工房「Q米捲」

:::| 小蝸牛果子工房 |:::| 歡迎品嚐幸福的滋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24號
專線:(02)8866-1520 傳真:(02)8866-1570





收到來自小蝸牛果子工房的邀約,
據了解除了小哈先前吃過的瑞士捲之外,
小蝸牛果子工房最近還推出了全新的「Q米捲」?!?
這這...這是啥米玩意兒哩......╮(﹋﹏﹌)╭..





店家提供三大盒誠意十足,希望小哈能試吃一下,
包含了瑞士捲不同口味和全新的Q米捲四款口味,
看的我好想拆開來嚐鮮跟回味一番!!





最新推出一種全新的產品 - Q米捲,到底是啥?!
也就是用國產米研磨成粉取代麵粉,製作成蛋糕。
就外型而言,和一般瑞士捲並沒有太大差別。
可是口感和味道和以往的瑞士捲有著明顯的不同。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個Q米捲跟瑞士捲吧!!





搶先看到的是 Q米紫米 200元 / 條





說真的有點類似虎皮蛋糕外皮的Q米捲還挺特別的,
像Q米紫米混合著紅豆跟紫米,整體略帶有微微紅豆香氣...
基本上Q米捲綿密濕潤中,略帶有Q彈的咬勁..





原味Q米捲加入最具創意的紫米內餡,說真的我有點驚訝,
不過這個紫米風味獨特,整體吃起來香氣四溢呢,相當不錯。





接著是 Q米芝麻 200元 / 條





小蝸牛的這款是加入芝麻顆粒的Q米蛋糕,夾上百年老店芝麻醬。





整體的Q米捲算是不甜的,但這款Q米芝麻的芝麻香氣較普通..
還是我不夠退冰就吃了他,冷藏吃起來不夠香濃(︶︿︶),失策了!!





在來看到的 Q米黑糖 200元 / 條





Q米捲的當中,哈媽最喜歡吃的就是這款,
黑糖的香氣真的誘惑不少人,這個吃起來真的是一個棒^^
小哈覺得這個淡淡甜香很不賴,不會過甜的口味將將好...
我只能喊著:﹝哈媽,多留一點給我啦......╮(﹋﹏﹌)╭......﹞





沖繩黑糖的Q米蛋糕,加上輕焙過的核桃,輕脆香口。
我想兼具黑糖與核桃的健康養生,肯定受歡迎的。





最後登場的Q米捲是 Q米蜂蜜 200元 / 條





小哈愛這有著蔓越莓的Q米蜂蜜,淡淡蜂蜜鄉搭上酸甜的蔓越莓!
這個紅紅的有點提味的感覺,整體配起來真是不賴滴..
不過我覺得蔓越莓似乎少了一點點,再多一點點更好。





蜂蜜Q米捲,不只女生喜歡的蔓越莓,酸甜怡人,百吃不膩。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喜歡的人肯定不能錯過!!!





除了Q米捲之外,還提供了不少的瑞士捲,口味多樣也有變化...





我想瑞士捲跟Q米捲這兩個不只甜度不同,
口感上也略略不大一樣,所以喜歡吃的人都會有~
現在國人都跟著健康走,這是是無法取代的..





來以瑞士捲來說是偏甜一點的,另外外皮也比較軟綿,
如果愛重口感的要配茶點的,我個人會推這個,如果單吃那肯頂Q米捲啦!!





想來下午茶點心或早餐小點嗎,來趟小蝸牛果子工房的網站瞧瞧吧:)


小蝸牛果子工房 http://escargotroll.myweb.hinet.net/



保存方法:
小蝸牛的瑞士捲均採用急速冷凍保鮮。使用黑貓宅急便冷凍保鮮宅配到府。
請您於購買商品後放入冰箱保存。建議保存期限:冷凍5天 或是 冷藏3天。
如果瑞士捲在冷凍狀態,食用前請先退冰。


食用方法:
方法一:在冰箱冷藏4~6小時自然解凍。此方法最能保持蛋糕原味。
方法二:在室溫下放置約10分鐘。您可品嘗外軟內冰,如同冰淇淋蛋糕的口感。
方法三:在室溫下放置約30~60分鐘。(請依室溫高低,照個人喜愛口感自行調整時間)


延伸閱讀:

《團購》小蝸牛果子工房 http://www.wretch.cc/blog/justnike/14071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