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鑑定團!!突擊!!太卷。壽司之Here雜誌11月刊】

﹝全圖內文轉載Here雜誌2008年11月刊,
由雷大編輯所拍攝,詳見各大超商與書店!!﹞

話說!!..在2008年10月份後段時刻,
有參加到here的試吃大會,
認識了HERE編輯,
是由HERE編輯想要企劃一件案子,
希望能夠去【突擊】新開的店家!!


雷大編輯說:
因為之前活動都是跟店家說好,
去試吃產品並且拍照寫心得,
店家每次都會推出很優的食材,
有點欠缺公平性,所以想出了這個企劃。


於是參加了第一次起去吃美食並分享意見的突擊饗宴,
因為是全新的秘密企劃,全部由HERE買單,
要我找出三個友人,並且希望我們能保密,
且在沒出刊前,都不要跟任何人提出!

在編輯部分挑了幾間餐廳後,
HERE決定就挑近期很熱門的【太卷。壽司】
於是約了21號傍晚,訂好位置,前往一探究竟..




太卷的料理的一些圖

這次選用一千元的太卷的料理,
太卷真的是熟食比生食優,
我相信我們幾個選的都是屬於熟食部份,
所以雷編輯刊上去的,也都是熟食為主。




太卷的料理的食材


當中雷編輯跟小哈都有拍照,
並細心的寫下每一道料理,
大家吃完後分別給予分數,
並口頭的說出試吃心得。


據說會後11月,老闆有打電話去跟HERE小小的抱怨,
我想這樣應該是編輯跟小哈最想看到的吧,
店家有看到刊物,就會有提升自己的品質跟服務的想法,
消費者也能夠得到更棒的美食!!



以下心得評語:



小哈與泡 的心得評語




龜蛋與小涵 的心得評語


以上的照片及照片內文 屬於HERE雜誌[東販]所有..


小哈碎碎唸: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試吃活動很棒,
店家也會無預警的被突擊檢查,
也就是說呢,店家的美食對每一位客人,
應該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能吃起來開心,
不能因為要上月刊、雜誌、報導,而有所差別待遇,
我想雷編輯的突擊行動,是非常成功的!


美食鑑定團!!突擊!!太卷。壽司之 Here雜誌11月刊 大成功!!


謝謝雷,也只有這一次的機會,我想再也不會有機會參與了。
希望大家能夠吃到新開的˙店家,提供精緻豐富的美食喔!





哈美食的 -> 太卷。寿司简食(上)


哈美食的 -> 太卷。寿司简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