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槐堂
店名取自負責人王植生先生家譜記載的堂名,有取「永久傳承下去」之意。外觀中國古意十足,推門走進卻是另一番不同的西式優雅,耳畔蔡琴懷舊的樂曲又將人拉到遙遠的過去。來到「三槐堂」,只想靜靜來份點心,邊品嘗極品咖啡,邊享受幽幽的一刻清閒。羅斯福路一段巷中的「三槐堂」,古意十足的外觀常讓人誤以為是中式茶屋
這裡的起司蛋糕是饕客們口耳相傳的好味道。老闆娘羅綺雲堅持手工製作每一份糕點,並自行研發新口味,所以這裡的起司蛋糕口味多達八種!嚐起來酸甜的原味起司蛋糕,是重乳酪口味,上覆藍莓果醬,融合在嘴裡是另一種甜美,和「吃吃看」「阿默典藏蛋糕」的口感又不太相同,嚐起來很有家庭風味。
「三槐堂」的原味起司蛋糕接受不少咖啡店的訂購 這是個溫馨的小店,可愛到讓人忍不住四處張望;在店內到處走動的花貓更常帶給食客意外的驚喜。記者只覺老闆夫婦言談中總露出自豪的語氣,對於自家的西點跟咖啡品質抱有很大的自信,這也算是一種堅持的信念吧!
有異國風味的櫃檯擺滿了手製點心罐,常讓人看得垂涎三尺

三槐堂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電話:02-23213429
營業時間:12:00 p.m.~22:00 p.m.
原味起司蛋糕 單片 70元
其他起司蛋糕口味
(梅子,柳橙,杏仁,巧克力,咖啡,藍莓,檸檬)均需預定
原味起司蛋糕外帶一盒裝(八吋) 430元
加味起司蛋糕外帶一盒裝(八吋) 460元
手工製小西點:
希臘雪球,巧克力奶酥捲,燻乳酪棒,藍莓餅乾等
90元/100公克

以上 轉承
起司蛋糕超棉又濃 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點心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