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信義‧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CHOCO的家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電話:02-8780-1000(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電話)
時間: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22:00)






信義松高撤館之後,【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新址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這個LINE是複合式的主題館。
先看到這一側靠ザクザクZAKUZAKU棒棒泡芙,【LINE FRIENDS Cafe】的部分,
這邊排隊買的人還真不少呢,大概都是搶著要嘗鮮的心態吧^^





【LINE FRIENDS Cafe】門口這邊還有可以跟人偶拍照的,
桌上則擺上一些SAMPLE,像是這個Brown Mini Hotcake超萌系甜點!
就是獨家限定的『抹茶』熊大雞蛋糕,這邊好多商品是LINE FRIENDS Cafe台灣獨家喔~
還有看到草莓爆米花跟台灣才有的限定飲品 青蛙蛋粉圓奶茶、日月潭紅玉紅茶、台灣鮮奶紅茶
..等帶有濃濃台灣在地味的點心與飲品^O^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比較主要商品區,是中間這整塊
這邊以「CHOCO的家」為主題打造粉紅店舖,一片粉紅可說是非常吸引女生注意,
現在想要買LINE喝咖啡跟周邊商品,在台灣就買的到嚕!!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在新光三越A11一樓,靠中庭區域..





超卡哇伊來源熊美CHOCO,高3.5米、250公斤,
CHOCO坐鎮店鋪大門,超巨大的一尊絕對是一定要拍的鎮店之寶!







整個佔地70坪,裡面獨家商品有:全台首賣CHOCO新品、
獨家LINE FRIENDS X 歐舒丹護手霜、LINE FRIENDS Cafe台灣獨家商品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除CHOCO之外,也不少LINE成員可以在這邊看到喔,
人多的時候是需要排隊入場的,所以要有耐心等候一下..







還有大隻的熊大跟CHOCO的玩偶跟抱枕可以購買,進去逛應該荷包會失血吧!





熊大區域有很受歡迎,不少人會看一下這個地方的東西,
筆電保護套、玩偶、錢包、眼罩、筆記本..等,很多東西可以挑選呢!





來自韓國許多首度在台灣曝光的商品,以CHOCO為設計概念的商品,
包括行李吊牌、保溫瓶、造型抱枕、絨毛公仔..等眾多商品,都是首度曝光的限量商品。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還有不少是CHOCO的設計,像是這個CHOCO房間啦..
走進來可以看到金色水果與粉色仙人掌,好多人搶著拍照!!!









最後拍一下外圍的隱藏版大門,大家要把CHOCO的家逛一圈才會看到喔!
這邊我覺得也很值得拍照,拍起來很有不一樣的歐美風情呢~~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