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東京‧Pierre Herme 新宿高島屋-美味馬卡龍Macaron‧

【Pierre Hermé 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伊勢丹新宿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本館B1F
Tel:03-3352-1111(代表)
時間:open 10:00 ~ close 20:00
http://www.pierreherme.co.jp






法國PH也就是Pierre Hermé的甜點,真的超好吃的,目前日本跟香港有,
不過很久沒吃到了,Pierre Herme Japan的好料,剛好好友前往了東京,
請她幫忙代買了Pierre Herme,一解思念..





好友代買的這個Macaron是一盒約4~6入裝,可以任選想要享用的馬卡龍,
裡面會以這個紙包住,並貼上PH的標簽,保存日期約7天上下,且要冷藏..
通常帶回來吃會比現場吃還差一些,建議可以一些當地吃一些帶回來嚕!





Pierre Herme Macaron口味很多樣,這次幫小哈挑了五款回來。
這些可說是PH的基本款,每個大概JPY240元上下,讓我分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看到這個【Pierre Herme】Macaron 焦糖奶油,
焦糖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小哈當然第一個就挑這個來享用^^





還有小哈超愛的【Pierre Herme】Macaron 開心果佐白巧克力
基本款有開心果都會挑一個來吃,這個也不能錯過..





跟這個【Pierre Herme】Macaron 馬達加司加香草奶油,純粹的原味口味!





還有灑上巧克力粉的【Pierre Herme】Macaron 巧克力





還有這個【Pierre Herme】Macaron 檸檬佐奶油..


基本上PH各各都是美味,每款都好吃,還會出限定款,
且這個少女酥胸的旁邊裙帶都弄的相當美麗^O^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