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吉隆坡2-2‧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Restoran Dan Nasi Ayam Kam Kee

鸡容海南鸡饭茶餐室Restoran Dan Nasi Ayam Kam Kee
地址: 42 Jalan Sultan,Kuala Lumpur 50000, ,Malaysia
電話: 017-629-4188 ; 019-365 4897
時間: 09:30–15:00 (週三休息)






茨廠街旁的蘇丹街上,有這間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據說是搬遷到這個新的位置,來馬來西亞、新加坡就是要吃雞XD
兩地的味道聽說有些不同,來試一下馬來西亞吉隆坡這間啦!





門口就這間大排檔在切這個雞肉,雞容的招牌當然就是海南雞啦,
感覺重新裝潢之後的空間跟衛生都好了很多,來看看這間店有哪些美味。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因為南香被收購,
所以由南香的廚師曾慶雄跟五個人一起開設1996年另立開設的雞容,
原本大廚跟股東一起開設的,後來轉由一位蘭姐獨營,廚師曾慶雄則為顧問。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有貼上這個大海報,簡單說一下有哪些美味,
有菜園雞(也就是海南雞)、還有燒雞、白切雞;
有分1.雞腿/二度 2.一位、兩位、三位 3.半只 4.一只
另外有叉燒及燒肉的部分,則分大、小、單做加拚
也可點選叉燒+燒肉的雙拼,則有大、小兩款

另外是配菜,選擇超少,可以看到咖哩羊肉、酸辣菜、
豆角、油芽菜、亞文魚,菜類真的好少通常都是大小可以選,有些有單座可點。
最後是湯有三款可選,還有就是飲料部分,飲料這個店裡後面點選的!(點單不同)





這個是點菜單,畫點單點選想吃的美味,
菜園雞(也就是海南雞)、還有燒雞、白切雞 是主角。





確認座位跟單據之後,就可以拿給服務員,
到手的菜跟座位單點的也要確認一下喔,最後拿單據櫃台結帳。





點好想吃的之後,來簡單看一下座位區有哪些醬佐料,
由右到左,應該是這個醬油、黑醬油、生辣椒醬、蒜泥..





生辣椒醬撈上一匙看看,看起來就是華人做法,不過應該是挺辣的!





剛剛提的飲料部分,飲料這個店裡後面點選的!(點單不同)
也就是去後方這個區域跟服務生點選,最後上來會給你飲料跟單據。





點完最後會給予這個單子,可挑選的飲料相當的多樣化,冷熱都有喔,
可能要先買單飲料喔,沒記錯的話,大部分是RM 2-3塊不等價位。





先看看飲料點了兩款,這個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意米水RM 2.2塊跟白咖啡RM 3.8塊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油飯RM 1.6(大)
大部分搭配海南雞都會點上這個,然後放到盤內吃,加黑醬油。





應該點飯附上例湯,這個就清湯撒上韭菜花





油飯、例湯,也有白飯可挑選,價位相同RM 1.4(小)RM 1.6(大)





海南雞搭配油飯(也就是雞油飯)是必點的搭配,
大部分都會點上這個,然後放到盤內吃,加黑醬油。





小碟子沾醬放置這個生辣椒跟蒜泥的部分,可以自己挑選想要的醬!





一下子,菜全都上啦,來看看這次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點選了那些美味佳餚嚕,速速來瞧一瞧~~





先看到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肉類部分-菜園雞跟叉燒燒肉雙拼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菜園雞 RM 40.5(半只)





一次點選這個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半隻的海南雞,單價不低,
相當於NT:3~400價位,不過好不好吃,我想光看就流口水啦,
盤邊擺上的是香菜跟青蔥絲,讓大家可自由搭配喔!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的菜園雞(海南雞),真的是香滑嫩口,
味道相當的不錯喔,值得吃一吃的美味南洋必吃雞肉!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叉燒燒肉雙拼 RM 8.5(小)





點了個小份的這個叉燒燒肉雙拼,也是不遑多讓,
叉燒美味,燒肉酥脆,這個也挺好吃的,小份的大概各5-6塊肉,
地面鋪墊上的是小黃瓜當底,上方放上肉類再給予青蔥。





叉燒燒肉雙拼-叉燒 蜜汁香甜肉質不會過硬,可以點來搭配喔!





叉燒燒肉雙拼-燒肉 酥脆外皮燒肉必吃,有雞有燒肉肯定吃飽飽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酸辣菜 RM 6.4(小)





酸辣菜,真的是夠酸夠辣的,有點像是酸菜的概念,
以雞骨去熬製出來的辣菜,吃的時候還會有些骨頭,配飯配肉可以轉換味蕾!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油芽菜 RM 5.4(小)





油芽菜,就是我們的豆芽菜啦,這邊一樣淋上油蔥酥撒上胡椒上桌享用..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菜園雞,海南雞沾上辣椒跟蒜泥的搭配!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叉燒淋上醬汁之後的濃厚口感!





最後追加: 雞容海南雞飯茶餐室(鸡容海南鸡饭) 雞雜 RM 8.5(小)大概價格





雞雜,也就是雞胗部分,這個味道也很讚呢,新鮮,
這個脆度夠,愛吃內臟的可以考慮點上一個來吃吃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哈 的頭像
小哈

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 Gourmet Vending Machine 『關注』◎Instagram◎『按讚』◎Facebook◎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