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活動‧七夕與 VALRHONA 法芙那巧克力 相遇‧新光三越A4

‧VALRHONA 法芙那巧克力‧台北信義店‧
新光三越百貨 信義新天地 A4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近市府捷運站)
電話: 02-2723-6528





美女邀約了參加了這次 VALRHONA巧克力 七夕活動,
希望能夠幫忙推廣將新光三越A4 B2的VALRHONA 巧克力,
我只能說正妹店長對巧克力店內相當用心且細心,
活動還自掏腰包幫助自己店內法芙那巧克力,小哈不得不為她拍拍手,
讓愛吃甜點的好友們與小哈,都學習到並能吃到不一樣法式巧克力的美味。





目前還由法國原裝進口的VALRHONA自1922年起於法國,
法芙娜巧克力總部設在Tain-l'Hermitage in Hermitage小鎮靠近里昂...

透過對可可豆的精通與鑽研生產,VALRHONA分了多款產地的巧克力片,
VALRHONA用於菜餚和美味糕點,最後自己販售巧克力,有著多款獨一無二的巧克力。

後期VALRHONA的還推出精緻的夾心巧克力系列,明亮的玻璃櫃位,
我想就能感受到這股濃烈的貴族氣息,不一樣的感覺。





來看看陳列架上的原味巧克力, 有著:

VALRHONA巧克力Chocolate40%Jivara Lait吉瓦納牛奶巧克力片
厄瓜多產地可可豆 可可含量 40%

VALRHONA巧克力Chocolate 64%Tainori台諾里黑巧克力片
多明尼加產地可可豆 可可含量 64%

VALRHONA巧克力Chocolate 64%Manjari孟加里黑巧克力片
馬達加斯加產地可可豆 可可含量 64%





我想VALRHONA用心是可以看的到的,為了讓巧克力能保持在適當的溫度底下,
在巧克力櫃子上裝置了空調,櫃位下方的冷氣孔就是空調設備,
讓巧克力在晚上百貨公司休館時,也是能吹冷氣的,不會讓巧克力變質。





VALRHONA巧克力Chocolate40%Jivara Lait
這次學了不少巧克力的商品知識,這個巧克力品質的優劣,
取決於香氣濃度而非可可的含量,所以不是最高%的可可就是最棒的!





VALRHONA巧克力Chocolate 巧克力岩漿蛋糕禮盒
店內還有著巧克力熔漿蛋糕,這個肯定烤完切開會爆漿阿!!





VALRHONA法芙那來自法國,被譽為巧克力界中的愛馬仕,
致力於追求完美極至的巧克力品質和風味,一直是巧克力工業中的領導品牌。

接著下來就來看一下這次活動,美女店長為大家介紹的VALRHONA產品。





首先看到的是VALRHONA單片巧克力系列吧,店家介紹了幾款
Caraibe 加勒比巧克力片、Guanaja 瓜納拉巧克力片、Abinao 阿比納巧克力片

VALRHONA巧克力Chocolate 66%Caraibe加勒比黑巧克力片
加勒比海產地可可豆 可可含量 66%

VALRHONA巧克力Chocolate 70%Guanaja瓜納拉黑巧克力片
南美洲產地可可豆 可可含量 70%

VALRHONA巧克力Chocolate 85%Abinao阿比納黑巧克力片
非洲產地可可豆 可可含量 85%





VALRHONA按照香氣濃度列出八種主要的巧克力,
根據酸度、苦味、果香、水果乾味四大元素創造了不同口味與純度的巧克力。
這個VALRHONA單片黑巧克力系列,一般260元,鐵盒498元,
單片的巧克力最高85%,當然以淡往濃烈吃去最好,層次會有不同感受。





接著來看櫃位冷藏櫃中的夾心巧克力,100g 480元,約7-9/PC





琳瑯滿目夾心巧克力,VALRHONA與一般巧克力店家製作夾心的方法大不同,
VALRHONA採用的以完成好的內餡,淋上少糖但香濃苦甜60%可可含量的巧克力,
呈現出外脆內軟的口感,小哈大推這個獨創的手工裝飾,只能喊"經典"阿。





店長挑選了幾款讓我們試吃一下VALRHONA夾心巧克力系列...





VALRHONA - 金葉 經典款 入口超濃郁!





VALRHONA - 焦糖黃杏 美麗水果香氣口味迷人^O^





VALRHONA - 溫和果仁黑巧克力 香濃果仁內餡超美味,跟包外面的果仁大不同





VALRHONA - 季節限定 吉安都佳檸檬 檸檬與巧克力大搭阿!!





VALRHONA - 茉莉花茶 花香與巧克力美妙漫舞,小哈超喜歡淡淡茉莉花在口中





鬆脆巧克力珍珠 大包200g NT:400元;小包95g 200元。





鬆脆巧克力珍珠,這個超爽口,香又脆口,我想可能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這個鬆脆珍珠巧克力豆,外層為55%黑巧克力塗層,內為穀片餅乾





鬆脆巧克力珍珠 也有送禮包裝75g 420元,如果想吃要送人也可以挑選這個。





近期強打蜜橘條,VALRHONA還在櫃位上弄了大海報呢~~





VALRHONA - 蜜橘條,我想好的巧克力搭上蜜橘條,真的相得益彰!
蜜橘條保留著橘條夾心的酸味和香氣,並沒有被巧克力給掩蓋過去呢^^





接著看到VALRHONA酒糖夾心巧克力系列吧,多款濃厚酒香包夾心..





VALRHONA 酒糖夾心巧克力 - 黑醋栗酒水果酒香、干邑香橙白蘭地
酒糖夾心巧克力的酒香可說相當濃,都會有40-60%不等的酒包入內餡。





VALRHONA 酒糖夾心巧克力 - 覆盆子、櫻桃 金箔白蘭地
這個小哈沒有吃到,不過聞起來也挺香挺濃的白蘭地,搭起巧克力肯定不錯。





小哈喜歡這個成冊的書,哈~~是一整冊的巧克力,超妙的呢,
我覺得送禮挺不錯的,這一套巧克力書,好像是NT:1800元。





最後吃的是VALRHONA Abinao阿比納黑巧克力片,
非洲產地可可豆,有著 85% 濃列的可可,苦味當然會略重一些..





VALRHONA還有100%可可粉,冬天熱賣產品,
店家建議可以搭配巧克力片沖泡,香醇濃郁的味道,口中迴繞。





當然免不了七夕情人節的禮物可以挑選VALRHONA巧克力,
七夕情人節禮盒小盒9顆730、中盒12顆980元、大盒16顆1300元。





七夕情人節禮盒今年回歸最原始風貌,提供多款基本款包裝,
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VALRHONA巧克力口味,酒糖或夾心的裝一盒就可以嚕..





目前還推出滿額送禮卷的活動,面額50元的在8月份都可以直接折抵。





每年年底,會有VALRHONA年度限定版,莊園巧克力,老饕都會來搶購,
上圖為2010年三款,每款莊園有不同風味,愛吃巧克力的不能錯過!

自1922 年起於法國,VALRHONA就以培植、挑選及融合稀有的質優可可豆享譽全球。
VALRHONA運用傳統的方法,創造出味道濃郁的獨特巧克力。
在委內瑞拉,厄瓜多爾,加勒比群島,新幾內亞,加納..等22個國家,
擁有80個可可豆種植園。並於1986年首創區分產地可可豆,製成不同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