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祝賀區 得獎揭曉!!


。一百萬人次‧感謝有你、感謝有妳。活動結束...







。。哈美食‧一百萬人次‧抓抓樂 。。




一路走來,更加的懂得美味料理,有時候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小哈在愛吃美食的生活中,最喜歡呼朋引伴的前往吃美味,那個相聚的時刻...

認識了好多的..好友,在這裡小哈衷心的 感謝有你、感謝有妳....


雖然一樣是會有一些風風雨雨,
當中有發生了很多事情,當然好壞都有( ̄ε(# ̄) #○=(一-一o)
我想小哈對喜歡找尋美味的心,應該不會改變..



能夠開心喜歡美食。去Enjoy美食,一直都是小哈想要去做的..



所以這次...
為了感謝一路陪伴的好友們跟到訪的訪客,
所以舉辦了百萬人次抓抓樂活動,( ̄▽ ̄)﹏﹏
提供了一些小東西,給到訪的好友們...






※ 參與資格:

曾經在〈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 ! 推文與留言1篇以上,並在此篇推文留言給我的..


另外加上包含:

1. 抓到 1,000,000
優先截圖mail給我的 hardaway111@hotmail.com,
將視第一封信為主(預計1份)...




一百萬得獎者=>> debby10903 ,
新同學感謝很努力的抓很快的寄,有空要多來喔!



2.抓到1,000,001或999,999
優先截圖mail給我的 hardaway111@hotmail.com,
將視第一封信為主(預計1份)


第二個抓到百萬,寄送百萬的人較多,給了第二名,
得獎者=>> candicecity ,第二個寄送來,感謝努力的抓!



3.本篇留言加上推文最先者,
並之前有來過留言推文的好友,我將額外提供一份!...


感謝到訪獎,得獎者=>> cuteyiris ,
為本篇前三名留言,並多次在小哈家推文留言,感謝妳的來訪並留言!





以上得獎者請於 2010/4/30 前,寄送MAIL給我 名字跟電話與住址 ,超過時間取消..






◎目前獎品計畫︿( ̄︶ ̄)︿ 包含◎



1. 一百萬得主 日本美食與禮物 一份




2. 999或001得主 香港美食 一份,100萬第二名遞補




3. 搶先留言者 精美禮物 一份




◎ **預計為上述禮物,如有變化,視情況而定** ◎






〈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 ! Gourmet Vending Machine
。一百萬人次‧感謝有你。



~( ̄▽ ̄)~(_△_)~( ̄▽ ̄)~(_△_)~( ̄▽ ̄)~

活動截止日期: 百萬人次出現為止...201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