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拉麵 一萬人的分享 十萬元的愛心


花月嵐與聯合勸募的愛心活動



[日本] 台北【 Arashi 花月嵐拉麵 】 http://www.wretch.cc/blog/justnike/14118656



花月嵐1週年
10,000碗拉麵大募集
濃厚原味獻真情


一碗拉麵的溫度能有多溫暖?!
這1週,我們比過去365天都開心
1年來花月嵐用濃厚的原味
濃厚的交情、濃厚的真心
1歲了,我們要化滿滿的感謝為實際行動
一週年捐十萬
只是一個小小的開始
期待二週年
我們有能力貢獻更多
一碗拉麵 一萬人的分享 十萬元的愛心




花月嵐來台灣滿1週年,這1年裡,我們用來自日本道地濃厚的味道,
與30多萬客人建立濃厚的交情,回顧今年,開店的辛苦、維護道地日本原味的堅持、
得到客人厚愛支持的感激…匯集成著花月嵐每位員工熱血交織的故事。



看到新聞報導今年大環境不佳,許多公益團體募得的款項比去年少了五成以上的現象,
我們思考,在這景氣與募款的寒冬,更是我們回饋與付出的時候,
花月嵐有幸得到大家的厚愛,在一片景氣低迷中逆勢成長,現在更有義務貢獻一份心力。



在1歲的生日當週,1/5~1/11,花月嵐邀請喜愛我們的客人們,一同獻出原汁原味的真情。
訂出1週募集10,000碗拉麵的目標,花月嵐將於1/11捐出10萬元至聯合勸募協會,
集合大家的力量,共同募集愛心溫暖人情,也希望能喚醒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心。
讓每位客人在花月嵐吃到的每一碗拉麵,都是今年最值得的消費。



同步推出花月嵐台灣1週年紀念新品「赤鬼大蒜味噌蔬菜担麵」,
1/5~1/11期間限定,每日限定100份。祕方醬料和特製麵條空運來台,
賞味期間只有週年慶7天,這是花月嵐不惜成本,獨家獻給花月迷們的生日賀禮!




活動說明
花月嵐1週年 募集10,000碗拉麵 捐10萬
活動時間:1/5(一)~1/11(日) (only7天)



活動主軸:
花月嵐慶週年,
邀您一同獻出原汁原味的真情 10,000碗拉麵大募集!
花月嵐將捐出10萬元給聯合勸募協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活動方式:
1.『10,000碗拉麵,熱血大募集』:
花月嵐來台1週年了,目標於1週時間募集10,000碗拉麵,花月嵐將於1/11捐出10萬元至聯合勸募協會。


2.參與活動的消費者可現場填寫「熱血傳愛卡」,抽入抽獎箱即可參加抽獎,
有40個名額可獲得2008花旗聯合勸募活動贈送的「聖誕老公公」或「愛心小糜鹿」。


3.『部落傳愛大串連』:
於花月嵐官方BLOG發起「熱血傳愛」貼紙串連活動,
部落客只要在部落格貼上串連貼紙(需持續貼至1/11),
回花月嵐官方BLOG留言回應連結位置,花月嵐將送上「花月嵐霧黑鉛筆組」做為謝禮。


無名花月嵐官方網站: 花月嵐

延伸閱讀:

[日本] 台北【 Arashi 花月嵐拉麵 】 http://www.wretch.cc/blog/justnike/14118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