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台北!!2008臺北市伴手禮徵選活動



「2008臺北市伴手禮徵選」

入圍名單公佈 決戰全民票選即將展開!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到,是否又要開始煩惱該準備什麼樣的禮品才不失禮?

臺北市商業處為滿足廣大民眾及觀光需求,特別於今年度規劃「2008臺北市伴手禮徵選」活動,

目前經由專家組成的評選小組,自一百多件的參選對象中,評選出12項「城市代表商品」及30項「臺北必買名品」,

並自即日起開放全民投票,期待透過專家及民間的眼光,選出最能代表臺北精神的伴手禮,

同時帶動許多老字號店家及新興店家商機繁榮,塑造「特色臺北」的城市意象。



臺北市伴手禮徵選活動分為「城市代表商品」及「臺北必買名品」 2組進行。

徵件活動在各界熱情參與下,已於7月10日截止。由於活動徵件的商品品項繁多,

臺北市商業處特地邀請9位相關領域代表人士組成評選小組,依徵選辦法選出入圍名單,

計有「城市代表商品」12項及「臺北必買名品」30項,以進行後續投票。



為催生最具代表性的臺北市伴手禮,本活動第二階段將開放全民網路投票,自8月11日起至9月10日止,

連上臺北尋禮活動網站www.taipeigift.com.tw加入會員,為您心目中最佳的伴手禮商品投下寶貴的一票,

不僅可為心儀商品加油打氣,同時還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及100項精緻伴手禮哦!


商業處表示,為全面顧及熱情參與的民眾,亦將設置實體票箱供民眾投票,

票箱設置地點為臺北市9處旅遊服務中心及位於台北101五樓的OTOP台灣地方特色產品館。



主辦單位臺北市商業處希望透過臺北市伴手禮的徵選及推廣,讓遊客來到臺北市除了能瀏覽臺北的城市景觀,

更能透過伴手禮聯想到臺北的風情與意象,達到行銷臺北市的目的。



票選結果將擇日在「臺北尋禮」活動網站上公佈,將選出3項城市代表商品及10樣臺北必買名品。

票選活動期間尚有「臺北尋禮-網路有獎徵答」、「伴手禮包裝創意設計大賽」等活動,

並於9月20日舉辦「2008臺北尋禮嘉年華」,及印製「伴手禮地圖」做為後續推廣活動,請大家密切注意並踴躍參加!


包含城市代表商品與台北必買商品


<<城市代表商品>>

故宮系列商品/101系列商品/
貓纜系列商品/臺北都會象徵/
鳳梨酥/核桃糕/
文山包種茶/木柵鐵觀音/
山藥/桂圓米糕/肉乾/蛋捲


<<台北必買商品>>

一之軒/桂圓蛋糕
一之鄉/蜂蜜蛋糕
上海老天祿/核桃酥
千翔食品/招牌豬肉鬆

士林區產銷班/山藥麵
小花園繡花鞋莊/繡花室內拖鞋
臺北金融大樓/101 Damper Baby 公仔組
國賓飯店/干貝XO醬

安安堂(苦茶之家)/苦茶露、玫瑰仙楂
有記/古風新茶(臺北包種茶)
米錄設計/臺北吃喝玩樂地圖手帕
老天祿/鴨舌滷味


老爺酒店/夏威夷果仁牛軋糖
李亭香餅店/奶酪平西餅
佳德糕餅/蔓越莓鳳梨酥
明星西點/俄羅斯軟糖


法藍瓷/欣迎春曉
耶里食品/臺灣香蕉蛋糕
峰圃茶莊/文山包種茶
得記食品/幸の芙


御華興食品/錫口泡餅
義美/臺北之美煎餅禮盒
綠灣伴手禮/福緣餅
維格食品/墨條酥


捷運商品館/捷運路網馬克杯
臺北市農會/珍情土肉桂
歐米亞小舖/蛋糕毛巾
毅盛食品/臺式嗆辣鳳梨酥



嶢陽/儷人雅集禮盒(包種茶.鐵觀音)
馥御/富貴肉干禮盒



遇見台北!!
2008臺北市伴手禮徵選活動


為了透過商品精緻化與城市識別塑造帶動臺北市的觀光消費,
首度舉辦的臺北市伴手禮徵選活動,將以「臺北故事」做為主要徵選精神,
呼喚全體市民及全國民眾一起尋找屬於臺北市的最佳伴手禮。

推薦提案:97年5月30日至7月10日。
初選審查:97年8月1日至8日。
決選投票:97年8月11日至29日。
結果公佈:97年9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