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茅廬麻辣滷味

北市錦州街255號 02-2503-5325
三重市重新路5段609巷14號之2 02-2999-7392


三顧茅廬為台灣新興的麻辣滷味餐廳或攤位,今於台灣有數十家以上分店,為相當特殊的連鎖事業。
三顧茅廬創始者為古姓台北人,1995年,他遠赴四川重慶精研廚藝,並研習源自大內祕傳的烹調手法。
自重慶歸來後,他將四川麻辣口味與台灣傳統滷味製法結合,結合燈籠椒及大紅袍花椒調合數十種藥膳配合比例調配湯頭。
古師傅學成由重慶歸來將四川道地麻辣與台灣傳統口味結合,研發出道地的滋味傳統小吃風味『三顧茅廬麻辣滷味』,
充滿著濃厚的內地風味,特 別引以為傲就是以獨門四川燈籠椒及九寨溝大紅袍花椒再調合數十種藥膳完美比例調配,
經2小時大炒再經三日慢火熬燉,獨門又夠勁的麻辣湯頭,色澤紅亮,香醇爽口,令人食不停筷,讚不絕口。
並以「三顧茅廬」為名出售麻辣滷味,其中,三顧茅廬一名源自中國成語,比擬餐廳回客率的期許。

三顧茅廬出產的麻辣滷味,採用麻辣火鍋與滷味燙的結合,
其中主要辛香料-燈籠椒及大紅袍花椒成為麻辣鍋底的主要成分。
因為頗具特色,在台灣已有數十家的分店。

特色 麻辣鴨血
經獨門秘訣處理十八小時的熬煮雖然耗時,但是三顧茅廬的堅持。
加上經由四十多種中藥材組成,精心熬煮而成的獨家湯汁,以特殊的火候控制,
三顧茅廬的麻辣鴨血吸收了大量獨家的美味湯汁精華,讓人齒頰留香,一切美味盡在不言中。
還沒吃有朋友們也去吃看看就知道那種難忘的滋味 一定讓您吃了還想再吃喔...

「外帶式個人小火鍋」的型態呈現滷味,讓您吃的巧又吃的飽。
由店面外觀看來,三顧茅廬選擇簡單卻顯眼的紅黑白組合。在字體的選擇上,採用古體感的篆體字,
同時搭配了紅色的火焰造型為底,給人相當濃厚火辣的感覺,彷彿味蕾已先嚐到這般醇厚口感的嗆辣美味。

再往具有保鮮功能的食材滷味檯看去,紅色的火焰燈光設計使用現代黑紅色系火辣的燈台,
耀眼炫目,透出符合商品般麻辣的口感,再加上傳統竹片茅屋裝飾外觀,
竹片傳神的讓顧客聯想到引進四川傳統製法與加上使用傳統食材來呈現出新世代麻辣新口感。
整體設計完全針對商品特質作為出發點,火焰造型燈檯符合麻辣滷味使產品聯想力高達百分百。

美味麻辣鍋也可以買回家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