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 台北‧大同‧老阿伯胖魷羹‧福州魚丸麵店‧迪化街60年老攤新店面

【老阿伯胖魷羹】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26號
電話:02-2557-3332
時間:10:00-18:00(週三休)
老阿伯胖魷焿 FB官網
老阿伯胖魷焿 MENU菜單

 

 




分享一下在迪化街超過一甲子的老味道,這個台灣味小吃【老阿伯胖魷羹】





【老阿伯胖魷羹】創立1961年,傳承三代有歷史的老攤,已經第三代接手後2016年前後, 從延平北路二段210巷口無名的三角窗路邊攤,歇業一陣子之後,從新開店於迪化街中段最知名的文青風店家。





店內知名傳承的好味道就是胖魷羹跟福州魚丸啦,上頭看板將這個每個好料都列出, 分別有:綜合羹類、胖魷羹類、福州魚丸類、古早味油蔥飯、台味小菜
圖片與中、日、英文字樣對照,讓不少日本或外國觀光客都很容易點餐。





接著來看【老阿伯胖魷羹】MENU菜單部分:(櫃檯拿取菜單填寫內用桌號或外帶)
共分為綜合羹、胖魷羹、福州魚丸類 羹湯類可以搭配麵、冬粉、米粉、粄條、飯, 下方還可勾選不加香菜或芹菜,還有米食麵點類、台味小吃菜、其他(打包斤與飲料); 採先付費結帳後送餐的方式服務,這樣就可以點選好吃的美味!





帶好友來吃這個【老阿伯胖魷羹】美味餐點,一點就點了一堆..





【老阿伯胖魷羹】台味小吃菜 乾連 NT:70元
乾連搭配上醬油膏這個台式麵點小吃的完美搭配!!





【老阿伯胖魷羹】台味小吃菜 油豆腐 NT:30元
一份給上兩塊油豆腐,搭配上醬油膏跟蔥花..





招待【老阿伯胖魷羹】台味小吃菜 豆乾+海帶 NT:30元
通常一份30,可能這次點了比較多金額有超過有活動加贈了一個綜合的!





【老阿伯胖魷羹】米食麵點類 乾麵 NT:35元
乾麵淋上的是招牌的古早味油蔥醬汁,這個看起來好好吃..





【老阿伯胖魷羹】福州魚丸湯 NT:60元
用的是台灣早期餐點可見的古早青花瓷碗裝填,先講湯頭是用大骨熬煮出, 當中加入蘿蔔、芹菜、香菜..等,讓這湯品喝起來清甜!! 當然要福州魚丸也是用心,魚漿包進胛心豬絞肉裡頭,魚丸口感彈牙,魚丸咬下小心燙口,因為當中滿滿肉汁。





【老阿伯胖魷羹】綜合羹麵 NT:80元
綜合的就是福州魚丸加魷魚,也稱之福氣魷魚啦!除了剛剛福州魚丸外,另外的胖魷羹也是經典, 嚴選阿根廷魷魚搭配上鯊魚魚漿,純手工捏製而成,也是大家都會點選的美味^^





別忘了來迪化街中段可以吃一下這個【老阿伯胖魷羹】
喝一下福州魚丸湯吃一下魷魚羹,這個老店的手作美味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