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台北‧東門‧Croissant Taiyaki可頌鯛魚燒 銀のあん‧永康商圈銀咖哩新點心‧

【Croissant Taiyaki 銀のあん】クロワッサンたい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6號 (銀咖哩永康店前)
時間:11:00-21:00
日本店鋪: http://www.croissant-taiyaki.com/






在日本販售的可頌鯛魚燒"銀之餡"銀のあん,來台灣開設分店了,
Croissant Taiyaki可頌鯛魚燒目前在台灣有兩間店,
分別位在SOGO忠孝店築地銀章魚燒、銀咖哩永康店,
小哈這次到訪的是【Croissant Taiyaki 銀のあん】銀咖哩永康店。





【Croissant Taiyaki 銀のあん】上過不少的日本雜誌與節目介紹,
有些區域店家還要排隊,可說是人氣的可頌鯛魚燒,
現在在台灣登場了,不過口味上只有一款口味可以挑選。





經過永康公園之後不遠的銀咖哩前面就推出這個小攤車,
賣著【Croissant Taiyaki 銀のあん】可頌鯛魚燒。





都是透過這台銀のあん鯛魚燒機,將這個美味的可頌鯛魚燒甜點製作出來。





一次是製作這個六隻美味的可頌鯛魚燒,可惜我去剛好烤好了,
兩邊一起就是12支,烤好後先放在這個烤盤上。





店家門口會擺上這個台灣新登場的海報,介紹了這個銀のあん可頌鯛魚燒推出^O^





Croissant Taiyaki 可頌鯛魚燒 NT:45元(一隻),若一盒NT:270元(六隻)
銀のあん 可頌鯛魚燒,通常都會擺到這個櫃中讓大家可以快速取出享用。





而這個一盒NT:270元(六隻),則會以大紙盒裝給大家來方便帶走分享。





小哈挑選了一隻來享用一下這個銀のあん 可頌鯛魚燒,
所以給了我這個單隻紙袋裝,外面都有打上Croissant Taiyaki的字樣..





這個Croissant Taiyaki銀のあん 可頌鯛魚燒 NT:45元一隻。
單價上與日本相差不多,真的是挺不錯的喔^O^





小哈拿到發現這個Croissant Taiyaki銀のあん 可頌鯛魚燒,
外表上面多了這個砂糖顆粒,看起來就很特別。





據說有24層特製的酥皮製成的可頌外皮,光聽就WoW覺得超COOL!
加上了剛剛的砂糖顆粒,相信這個口感一定相當具層次感。





多層次的表現,讓現做的可頌鯛魚燒看起來就棒透了,
相信咬下酥脆的外皮的當下,一定會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除了酥皮之外,魚的本體可以吃到這個可頌鯛魚燒的內餡,
Croissant Taiyaki銀のあん這邊是以紅豆入餡,
日本當地則會不定期多出幾款限定商品,希望以後台灣也會有嚕。





小哈覺得帶著顆粒的紅豆內餡,可以說是不甜不膩口,
不會像日本和果子的甜度,不搶走外面酥皮與砂糖顆粒的甜,
真的是弄的相當不錯,值得一吃再吃的點心!!





從頭到腳的咬開,這個斷面秀..(大誤),
哈~我只是想看一下這個酥皮狀,所以分段咬開來,
有包餡的地方與大家分享,基本這隻魚,就是魚肚部份包上了紅豆餡。
其它地方吃的是麵香與可頌酥脆度的展現。





クロワッサンたい焼,Croissant Taiyaki,平價值得到訪外帶享用。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