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茶]‧邀約‧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 中山旗艦店「英式無限下午茶」‧

‧Elite Concept 一禮莊園‧中山旗艦店‧英式無限下午茶‧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近中山捷運站‧新光三越三館)
電話:02-25637565
時間:14:30-17:00(下午茶 每人1.5HR NT:420+10%元)
網站: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再次來到了一禮莊園中山旗艦店,啥米,據說有新鮮貨?!
一禮莊園也推出無限量小點心吃到飽?!

原來是一禮在中山店推出了「英式無限下午茶」,
小哈的心中OS就是: 愛喝下午茶的有福氣了^O^





一禮莊園中山旗艦店即將在2012年5月將推出全新商品「英式無限下午茶」,
金牌西點行政主廚陳清海,嚴選頂級烘焙原料以新鮮水果、頂級堅果搭配,
創作出法國、澳洲、美國、義大利、日本..等數十種精緻多國的下午茶點。
讓消費者品嚐世界級幸福滋味,更能感受「甜點無國界品味」的新體驗。





一禮莊園中山旗艦的無限享用的「精緻英式下午茶」,
每人是單價NT:420+10%的價格,可以享用貴婦下午茶時光,放空1.5小時。

包含了英式下午茶的夢幻雙層點心架上的英式瓷盤,
會分別的擺上迷你三明治與鹹點、迷你點心,還有可以點選熱甜點,
以及搭上英式茶品無限飲用,另外還有LAVAZZA咖啡、冰沙
及現打果汁,則是點第2杯,才需額外收取半價費用!





來看看點了什麼飲料先吧,先看咖啡,
一禮採用LAVAZZA咖啡,好友點選了LAVAZZA 覆盆子拿鐵咖啡
單點價格NT:220元,還蠻美的^^

英式無限下午茶-茶品無限飲用,其餘第二杯半價,所以第一杯免費!!





也看看冰沙系列吧,首先好友點的是荔香芒果冰沙,若單點一杯價NT:230元。

英式無限下午茶-茶品無限飲用,其餘第二杯半價,所以第一杯免費!!





我則是點選了奇異果冰沙,店家提到都現點現打,單點一杯價NT:200元。

英式無限下午茶-茶品無限飲用,其餘第二杯半價,所以第一杯免費!!





英式午茶,無限喝到飽,先看到的是英式水果風味茶,這個一杯NT:250元。


英式茶品無限飲用,所以杯杯都免費!!





另外小哈喝了推薦的野柏桔香茶,風味好讚,一杯NT:250元。


英式茶品無限飲用,所以杯杯都免費!!





看完飲料的部份,來吃主食吧,英式下午茶的夢幻雙層點心架,
上層是提供了迷你三明治與鹹點,一個一個來看看吧^^





迷你三明治與鹹點有著:

右上角紫茄幕斯起司小鬆餅、
另外一邊左上佛羅倫絲市場風味牛肚小漢堡
下方圖為 紅酒燉豬頸肉與無花果梅爾芭吐司,吐司還沾上糖粉呢..
小哈最喜歡的就是紅酒燉豬頸肉與無花果梅爾芭吐司,美味!!





當然還有的是兩款三明治可以享用,
分別是 小圓千層蕃茄起司三明治、槍烏賊明太子迷你三明治





甜的要來了,英式下午茶的夢幻雙層點心架,
下層是提供了迷你甜點,一個個小巧精美,甜點全都上來吧^^





一禮不少招牌的點心,這邊弄成迷你版的甜點:

有法式咖啡翻糖小泡芙、鮮莓馬卡龍塔、焦糖香蕉起士、
蛋白檸檬塔、榛果巧克力慕斯、莊園巧克力馬卡龍、
覆盆子萊明頓、法式杏仁蘋果起酥派、榛果布朗尼、
金融家杏仁蛋糕、檸檬棉花糖、草莓綿棉花糖、
藍莓棉花糖、燕麥餅乾、義式比士奇餅乾





塔類 蛋白檸檬塔 v( ̄︶ ̄)y





棉花糖系列 檸檬棉花糖、草莓綿棉花糖、藍莓棉花糖,
這個酸甜滋味建議吃法先吃檸檬,因為加入檸檬皮去製作夠酸!!
..╮(﹋﹏﹌)╭.. 依續藍莓與草莓,這樣比較適合味覺...





超特別 鮮莓馬卡龍塔 <( ̄︶ ̄)> 好吃!!





超大塊 榛果布朗尼 (._.) 這個真的好大一塊唷~~





另外還有幾個不錯的小點心系列..





蘋果香的 法式杏仁蘋果起酥派





紮實 金融家杏仁蛋糕 (  ̄ c ̄)y▂ξ





另外可以單點熱甜點,熱甜點的選項不多,不過誠意十足,
葡萄司康、無花果馬芬、熱麵包布丁、熱蘇芙蕾蛋糕 共四款熱點。





先看到的是無花果馬芬,不會很乾也不會過油,海綿蛋糕體算相當好吃。





SCONE的話葡萄司康的可以佐上沾醬享用,有奶油與蔓越梅醬..





另外看到熱麵包布丁、熱蘇芙蕾蛋糕這兩款,熱熱的好好吃唷!!





熱蘇芙蕾蛋糕-巧克力,^O^O^O^這個蘇芙蕾熱熱的超香濃..





熱蘇芙蕾蛋糕-巧克力,一定要熱熱吃,
雖不是上場之後在淋下醬汁的蘇芙蕾,不過迷你版也不錯,
一挖下去一口吃下包括底層的巧克力漿,超濃厚..





另外看到的是熱麵包布丁 ^O^





先吃到的是美味雞蛋搭配上麵包製成布丁,以熱麵包布丁登場
這兩道熱點都深得小哈的喜歡,大推薦唷。︿( ̄︶ ̄)︿



一禮莊園中山旗艦店下午茶服務消費方式:

每人一組下午茶組加一杯飲料(提供咖啡、果汁(享續杯半價)、茶類無限供應)
售價:NT$420+10% (每人)
時間:14:30~17:30(每人用餐限制1.5小時,14:00及16:00為預約進場時間)
地點:限一禮莊園中山旗艦店。
電話:02-2563-7565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 「精緻英式下午茶 無限∞」菜單

 迷你甜點:  法式咖啡翻糖小泡芙  鮮莓馬卡龍塔  焦糖香蕉起士  蛋白檸檬塔  榛果巧克力慕斯  莊園巧克力馬卡龍  覆盆子萊明頓  法式杏仁蘋果起酥派  榛果布朗尼  金融家杏仁蛋糕  檸檬棉花糖  草莓綿棉花糖  藍莓棉花糖  燕麥餅乾  義式比士奇餅乾  熱甜點:  葡萄司空  無花果馬芬  熱麵包布丁  熱蘇芙蕾蛋糕  迷你三明治與鹹點:  佛羅倫絲市場風味牛肚小漢堡  紫茄幕斯起司小鬆餅  小圓千層蕃茄起司三明治  紅酒燉豬頸肉與無花果梅爾芭吐司  槍烏賊明太子迷你三明治




延伸閱讀:

[午茶] 台北‧Elite Concept 一禮莊園‧中山旗艦店‧
http://www.wretch.cc/blog/justnike/14562949

[西式]‧邀約‧ Elite Conecpt Gourmet 一禮莊園義式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justnike/14561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