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朋友~
要我安排四天三夜台北泡湯行程
頓時讓我晃神了一下~



台北~還不少玩的跟吃的地方哩
雖然一直覺的台北沒什麼好玩的
真的是住久了阿...



4日3夜
我大概排一下台北行程
如果四天三夜 要台中台北跑不大建議
因位來回車程可能就會花掉半天


第一天的話~建議去故宮跟士林夜市方面
如果都以台北車站
(如果不要故宮 可以搭車到天母逛逛 中山北路)
出發搭淡水線 捷運到 士林捷運站
午餐可以先在附近解決(下車後步行中正路往中山北路方向行走)
在麥當勞對面 賓士汽車轉角有很多吃的餐廳
加州風洋 迴轉壽司 知多家 跟天仁喫茶趣(建議這間) 可以挑選
吃飯的 對面還有士林官邸可以賞花
下午搭304公車 到故宮參觀 旁邊還有台灣原住名的圖騰公園
搭車回到士林夜市 搭304迴轉捷運到劍潭站
下車對面是間很多小吃的賣場 出站的右前方就是士林夜市
吃的很多 有需要在撥電話給我介紹

第二天的話~泡湯 就泡湯行程加上淡水觀光
可以先捷運淡水線 北投站下車 站內轉新北投線
北投公園附近有溫泉館可參觀 要花費
水都 水美 春天都不錯嚕 溫泉看個人
有人喜歡晚上有人喜歡下午的
不過單價都略高

淡水的話傍晚左右去比較好
也可搭車去漁人碼頭看海景
下車後可步行沿河岸去 店家很多內外圈都有店家
內圈指老街 外圈沿海岸
可口魚丸 許義魚酥 阿婆鐵蛋 阿給 阿春蝦捲 都不能錯過
也可到 紅樓喝茶聊天

第三天可以搭的話~
可以到東區跟信義區一遊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可搭接駁車至101
或步行延新光三越4個購物館走過去
午餐建議可以在信義區挑選 吃的也很多
要看喜歡吃什麼料理
傍晚搭回台北車站 搭火車到基隆夜市
離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左右 麥當勞附近
人很多建議不要太晚過去~不然吃的要排隊..
吃的一堆~泡泡冰/天婦羅/鼎邊厝/奶油螃蟹/營養三明治...等


第四天的話~購物 返港
禮品部分不少/台灣小吃很多
就看想買些什麼東西嚕

我建議你朋友出 發前可以先MAIL或打電話給我
我才可以安排更多吃喝玩樂
住的地方在哪阿~我才會弄更好介紹更好


打完後寄出去~
呼~我想我應該多想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