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 新北‧三重‧bb.q CHICKEN三重三和店‧半半炸雞 蜂蜜蒜味vs韓式甘醬(更新)

【bb.q Chicken】三重三和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8之1號1樓(鄰近徐匯中學站)
電話:02-2286-1069
時間:11:00至15:00 17:00至21:30

【bb.q Chicken】慶城店 店較大菜色更多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4樓(*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電話:02-2719-0928
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bb.q Chicken】板橋板農店(全家便利商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之1號 (鄰近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電話:02-7709-7425
時間:11:30-21:30

【bb.q Chicken】台北雙連店 2020.7.15開幕(外帶外送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0號 (鄰近捷運-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7728-8681
時間:預計 週日-週四: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bb.q Chicken】台北芝山店 2020.11.24開幕(內用與外帶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18號1樓(近芝山捷運站)
電話:02-7728-5903
時間:預計 --週日-周四11:00-21:30(最後點餐21:00)
週五-周六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bb.q Chicken】新光三越南西店 2020.12.5開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7樓(三越南西店三館7樓)
電話:02-7723-0253 (週一-週四:全天候開放訂位)
時間: 週日-週四: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bb.q Chicken】南昌聯合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39號 (鄰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電話:02-7730-1696 (週一-週四:全天候開放訂位)
時間: 11:00-21:30 (最後點餐21:00)

【bb.q Chicken】公館店 2021.5.5開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53、155號1樓(公館捷運站)
電話:02-2362-5968
週日-週四11:00-21:30(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NEW!! 【bb.q Chicken】五華家樂福店 2021.6.3開幕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82號 1樓
電話:02-2857-2658
時間: 11:00 - 20:00

https://www.bbqchicken.com.tw/






到訪【bb.q Chicken】三重三和店,這間鄰近徐匯中學站徐匯廣場斜對面
是這個【bb.q Chicken】第二間分店,第一間街邊店。
【bb.q Chicken】於1995年成立首家韓式炸雞餐廳,為韓國店數最多的炸雞連鎖店。
2003年開始海外拓點,目前遍及25個國家,全球總店數超過2500店。





【bb.q Chicken】這邊店面不大,大概只能容納下10多人的內用空間,
小哈選擇外帶,排第一個進去店內訂餐,這11:00到要等到12:00才能拿,
感覺需要等一個小時的餐點,略略有點扯。
不知道是前面的人訂的太多,還是餐點都是要先給內用?





來看一下【bb.q Chicken】菜單MENU DM,三重三和店大約是2020年4月17開的,
是韓國最大的連鎖炸雞店家,這邊有外送,3KM內可以外送服務收費60元。





【bb.q Chicken】菜單MENU DM,這個價位如下:
炸雞類
半雞(內用) bb.q黃金炸雞NT:279 秘製炸雞、辣味炸雞、韓式甘醬炸雞、蜂蜜蒜味炸雞、起司炸雞 均NT:299
全雞 bb.q黃金炸雞NT:479 秘製炸雞、辣味炸雞、韓式甘醬炸雞、蜂蜜蒜味炸雞、起司炸雞 均NT:559
半半炸雞
bb.q黃金+秘製炸雞、bb.q黃金+辣味炸雞、bb.q黃金+韓式甘醬炸雞
bb.q黃金+蜂蜜蒜味炸雞、bb.q黃金+起司炸雞 均NT:539
無骨系列 450g
bb.q黃金雞柳NT:289、無骨蜂蜜蒜味炸雞NT:299、無骨韓式甘醬炸雞NT:299
無骨起司炸雞NT:299、無骨炸雞拼盤NT:339(蜂蜜 甘醬 起司)
雞翅系列
蜂蜜蒜味雞翅NT:239、韓式甘醬雞翅NT:239、起司雞翅NT:239
【bb.q Chicken】還有雙人享用餐、3~4人好友餐、5~8人派對餐。





小哈一共買了兩套來分享,【bb.q Chicken】半半炸雞系列
分別是半半炸雞-韓式甘醬 半半炸雞-蜂蜜蒜味 每盒都會搭bb.q黃金炸雞
外帶盒很漂亮呢,提籃可以拿著走。





這個外帶標籤上會貼上這盒是怎樣風味的,
所以等等先分享【bb.q Chicken】半半炸雞-韓式甘醬 NT:539元
還有就是製作日期跟保存期間,希望大家兩小時內用完。





打開這個精美的外帶盒蓋,這個可以看到裡面有兩盒的炸雞,
半半炸雞顧名思義就是各一半兩個,所以一個是沒蓋的是bb.q黃金炸雞
另一個蓋上錫箔紙保溫的則是韓式甘醬炸雞





一次把這兩盒都打開來看一下,這個左邊半半是韓式甘醬炸雞
右邊的半半是蜂蜜蒜味炸雞,搭配的不能更換的是bb.q黃金炸雞





回來主角【bb.q Chicken】半半炸雞-蜂蜜蒜味炸雞搭bb.q黃金炸雞





原味熱騰騰的咬下有湯汁,這經過修清、秘漬、熟成、裹漿、
裹粉、酥炸、熟透..等工法製成的這個bb.q黃金炸雞
原味是不錯吃,不過真的就單調一點,建議可以升等口味,雙調味口味NT:598元。





接著分享也是不少人喜歡的半半炸雞-蜂蜜蒜味炸雞,
這個韓國同步發售的炸雞風味,是香甜蜂蜜蒜醬刷在炸雞,
讓外皮裹著蜂蜜醬汁,更配上生蒜跟辣椒拌勻增添香氣,
香濃的蒜味讓炸雞的香氣更有層次感喔!





炸雞餐點均附上一碗這個醃蘿蔔,這個開胃解膩,對炸物剛剛好..





切丁的蘿蔔醃漬後不會很酸,這個若加購+10元可以多一份喔!





接著分享這第二套半半系列【bb.q Chicken】半半炸雞-韓式甘醬炸雞 NT:539元
標籤上面同樣是製作日期跟保存期間。





【bb.q Chicken】半半炸雞-蜂蜜蒜味炸雞 VS bb.q黃金炸雞





剛剛分享過的bb.q黃金炸雞,這個還有一點可以提的炸雞不會很油膩,
且酥炸鱗片的黃金脆皮脆口搭上炸過後鎖住層層肉汁,值得吃一次試試口味的喔!





半半炸雞-韓式甘醬炸雞,則是店內人氣餐點,
運用韓國空運來台的醬汁,醬汁透過加熱炒香為炸雞增添一股鹹香滋味。
裡面大約6-7塊的炸雞拌上了這個韓式甘醬,裹覆上的炸雞香氣滿滿





立馬拿【bb.q Chicken】bb.q黃金炸雞+蜂蜜蒜味炸雞+韓式甘醬炸雞 開動啦!





【bb.q Chicken】bb.q黃金炸雞 真的不油很神奇,有湯汁味道也不錯





【bb.q Chicken】蜂蜜蒜味炸雞 甜中帶辣,味道帶些許蒜味香氣..





【bb.q Chicken】韓式甘醬炸雞 略帶些醬油香氣跟甜味,不過感覺濕潤很多,皮有些都掉了..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愛的迫降》..等韓劇迷,不少都應該在劇中看過bb.q CHICKEN
現在台灣也吃的到這個美味道地的韓式炸雞啦,想一嚐美食的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