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名古屋1‧Centrair中部國際空港到名鐵名古屋站‧µ-sky特別乘車卷‧Nagoya之旅‧

【Meitetsu名鐵電車線】Centrair中部國際空港到名鐵名古屋站
票價870日圓,若要搭特急µ-sky需另購買特別乘車卷360日圓,µ-sky行程約:28分鐘
交通指南 https://www.centrair.jp/tch/to_and_from/access/train.html
名鐵線 https://www.meitetsu.co.jp/cht/timetable/centrair.asp
中部國際機場站至主要車站的時刻表: →平日假日






從名古屋國際空港Centrair出發,前往這個搭車方向,除一樓外,
就是要往這個交通廣場方向可以搭這個類似機場捷運的-名鐵線,
到名古屋國際機場2樓與3樓間的交通廣場即可看到名鐵線的相關指標。
遠離這個國內線及國際線的地方,就可以到達名鐵線 中部國際機場站!





來到四邊形的交通廣場 Access Plaza アクセスプラザ
這邊就可以看到可以搭乘的Meitetsu名鐵線 中部國際機場站..





這邊有這個Meitetsu名鐵線的交通地域網,貫穿很多地方,在這裡主要要搭往名古屋站,
中間大螢幕是這個時刻表的部分,需要跟大家提醒跟注意的就是有兩款加快列車(左中),
加快列車有μSKY Limited Express「ミュースカイ」 及 名鉄空港特急 兩款的列車。
還有準急部分,應該就是每站都停靠的車輛喔..





找尋這自動售票機的部分,來買這個自動票卷機,要搭特急μ-SKY





這個是要買特別車両券的部分
左邊是:特別車両券(特別車票)現在搭乘
中間是:片道きっぷ+特別車両券(單程車票+特別車票)現在搭乘
右邊是:特別車両券(指定時間+挑選搭乘車站)

1.打算現在搭車是直接買乘車券(車票)+特別車票,要選擇中間。
2.小哈是2,打算用Suica或ICOCA搭車,直接選左邊。





接著選人數,跟這頁的搭乘目的地,要去名古屋站,所以選了這個頁面..





μSKY Limited Express「ミュースカイ」特別車票「μ 車票 特別車両券」(μTicket 360日圓),
小哈買了4枚,故總計1440日圓,這時候就是結帳嚕,這個類似畫指定席的座位。





ICOCA的卡片就拿出來使用啦,【Meitetsu名鐵電車線】
Centrair中部國際空港到名鐵名古屋站 票價870日圓 這個直接扣款!
跟拿著剛剛μ 車票 特別車両券一起就可以去搭μSKY Limited Express





【Meitetsu名鐵電車線】Centrair中部國際空港站的各登車口,
這邊有三個列車搭乘,可以看到時刻表跟列車方向口,
「ミュースカイ」很清楚的就是No.1 可搭μSKY Limited Express
並貼心地列出上列車到達1.金山站、2.名古屋站的抵達時刻喔!(右邊)





「ミュースカイ」的列車登車口,這個就是μSKY
小哈是搭前往岐阜的列車,20:07發車,20:35到名古屋站





「ミュースカイ」µ-sky是連接中部國際機場與名古屋站的特急列車,行駛時間僅需28分鐘。
全車採用可調節座椅,很像我們的高鐵座椅位置,均為指定席位,這個就是都要特別車両券。





「ミュースカイ」µ-sky 這邊總共四節車廂,整個配置跟高鐵很類似..





旅客居多,所以每個車廂各設有2套可收納10個行李箱的行李架。





「ミュースカイ」µ-sky 特別車両券 360日圓
是指定席的概念,就看上面寫甚麼就是去搭什麼車廂跟坐什麼位置





「ミュースカイ」µ-sky 前方都有大液晶告知即將抵達的車站是哪個站..





「ミュースカイ」µ-sky搭乘可以將這個車票夾在座位前方的部分..





「ミュースカイ」µ-sky特急列車真的挺快的,大概停靠三站,
分別:神宮前、金山就到達名古屋啦,行駛時間僅需28分鐘

P.S特急多停靠5站,多耗費7分鐘,準急則是多10站以上..





回頭拍「ミュースカイ」µ-sky特急列車,
這個上面有M【Meitetsu名鐵】及機場Centrair字樣





這邊都有SHOW特別車First Class Car部分哪邊搭車,
名古屋站停靠三分鐘就要繼續發車嚕..





往這個名古屋站的中央改扎口出去嚕,要來去找住宿的飯店..





名古屋站也是大站,附近還有近鐵線、JR線、新幹線多線交錯..





小哈這邊走地下街這個穿越名鐵百貨的下方,準備去這次名古屋站前的飯店
可惜到的時間有點晚,地下街很多都已經關店嚕,日本很多商家都很早休息!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