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島根5-1‧松江dormy inn飯店早餐Buffet‧島根名物朝食‧Dormy inn express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
地址: 〒690-0003 島根県松江市朝日町498-1
電話: 0852-59-5489
早餐【営業時間】 朝6:30〜9:30(最終入店 9:00)
【料金】大人1,000円 3歳以上〜小学生以下700円(※2歳以下無料)/税込






住宿松江一晚,這次早餐吃【Dormy inn express 松江】飯店內的,
早餐【営業時間】 朝6:30〜9:30(要記得最終入店 9:00)





在1F的Hatago【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應該是個咖啡廳概念,
整個用餐空間沒有很大,在櫃檯的右前方區域,想當然選擇性是略少,
畢竟有點像是商務旅館的概念,不過還是可以吃到松江當地的食令跟特產。





那這個入住前就給予的這個朝食券去用餐,拿給服務人員,
就可以找一下座位然後開始取餐啦,雖不大但也是Buffet型態..





服務人員會給予一個小牌子,讓大家可以放置於座位區,
這個記得用完餐之後,將這個小牌子還給服務人員即可。





馬上來看一下【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有那些美味早餐可以享用,
先看到的是這個飲料區,這邊有冷熱水跟茶飲,另外可以沖泡紅茶,旁邊還有咖啡機。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旁邊飲料還有 麥茶、果汁、牛乳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RECOLTE的烤箱可以烤麵包!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依序 法國麵包;鬆餅;吐司與餐包..





可以搭配的醬料,分別有蛋奶醬、草莓醬,旁邊則有楓糖漿跟這個巧克力醬!
後方還有這個新鮮的BUTTER奶油可自行取用喔~~





這個醬的旁邊看到的是【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分別有這個 炒蛋、火腿;及這個義大利麵..





小哈回神去拍了一下用保溫燈照著的是這個法國吐司,上面是用蛋先煎過..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還看到炸蛋,
看起來是裹上了一整個蛋去炸過的,挺特別的!





看完西式轉身看一下日式的,有這個【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看到的香鬆、海苔、納豆、海苔醬 及 梅干跟醬菜。





松江名物穴道湖產蜆仔,宍道湖名物しじみ
則是在【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味增湯汁出現。
是島根縣名物宍道湖的這個蜆仔!!





所以這邊有這味增湯,都是名物了馬上來上一碗,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是無限量,可以隨意供大家取用^^





配菜部分應該是有四款,小哈拍了下方的兩個,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煎玉子燒 跟 烤鯖魚的部分..





另外還有這個冬瓜豚肉煮,跟沒拍到的竹筴魚跟烤鯖魚同盤已取光..





拍一下這邊點子鍋吧,煮上的有這個米飯、蜆米飯(用名物去煮)





所以簡單來說,蜆米飯就是把蜆取出加青菜做的釜飯概念,
另一個就是大家熟知的白米飯啦^^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天婦羅,
山陰地區的飛魚去炸的炸物類,還有炸雞跟炸蝦跟四款蔬菜
可惜小哈去的時候已經被拿光光,不過還在現炸,想吃的可以等一下..
這邊還貼心的用保溫燈照著,所以拿都是熱熱熟食





也可以點上這個溫或熱的出雲蕎麥麵,現點現給的好料喔^O^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早餐 出雲蕎麥麵





其他的還有山藥泥、溫泉蛋、冷豆腐、雞蛋豆腐跟秋葵
當然也有這個沙拉跟水果可以取用,說不大空間,但東西該有都有喔!





馬上來看一下【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朝食,這次拿了那些好料?!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蜆米飯 類似釜飯概念,看到了蜆跟紅蘿蔔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宍道湖名物しじみ 味增湯汁
記得要撈一下湯底,有這個穴道湖產蜆仔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拿了這個玉子燒、烤鯖魚跟豬肉片





【Dormy inn express 松江】天婦羅,這邊拿了炸蝦、炸飛魚、還有兩個蔬食





當然別忘了另一項島根出雲名物【Dormy inn express 松江】溫蕎麥麵,
小哈挑選了溫冷的沾麵類,這個看起來不錯喔^^





溫出雲蕎麥麵,用這個蘿蔔泥搭配沾麵醬,
吃起來很爽口呢,裡面還有這個蔥花跟柚子皮可搭..





最後小哈拿了這個法國吐司跟炸蛋與火腿,佐上這個草莓醬..





自己搭這個餐後甜點啦,哈,整個來做法蘭西多士,
小哈用法國吐司淋上一些楓糖漿,然後配新鮮現做草莓醬,甜點收尾^O^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