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東京1-1‧羽田空港買JAPAN RAIL EAST PASS‧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與長野、新潟

【羽田空港国際線】Haneda 日本東京都大田區的機場,因座落於羽田地區而通稱為羽田機場
電話: +81 3-5757-8111
第一航廈:主要由JAL及 其附屬航空公司使用(國內)
第二航廈:主要由ANA及 其附屬航空公司使用(國內)
國際航廈:則由JAL/ANA 及 20個航空公司使用。

【羽田空港買JAPAN RAIL EAST PASS】
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 -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站(東京單軌電車)
時間: 07:45 - 18:30(全年無休)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5天機動周遊券(從發票日起14天內,任意選擇5天使用)
日本售價 18,000日圓 大人(12歳以上); 9,000日圓 兒童(6歳~11歳)
海外售價 17,000日圓 大人(12歳以上); 8,500日圓 兒童(6歳~11歳)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5天機動周遊券(從發票日起14天內,任意選擇5天使用)
日本售價 20,000日圓 大人(12歳以上); 10,000日圓 兒童(6歳~11歳)
海外售價 19,000日圓 大人(12歳以上); 9,500日圓 兒童(6歳~11歳)







許久未到訪東京,這次目標是輕井澤跟富士山,也就是東京周邊,
這次買了松山機場飛往羽田空港,可以更快的近到這個東京市區..





大概預抓過關口加領行李的時間,可以到離開羽田空港到東京,
基本一小時,當然也要看過關人多不多跟行李出來的快慢。





羽田空港国際線旅客,由這個國際線航廈進入,
這邊停機棚真的超多,從這個下機走過長廊通往驗關處。





經過了檢疫處之後,就是查驗護照區域啦..





人多的話,就比較慢通關,少的話一下子就可以過關來領行李,
這個手荷物受取的地方可以看到飛來的班機號,找尋自己的行李在幾號轉盤..





出來過關後到達外面啦,要買JR EAST PASS往這個單軌電車方向前進..





出來後就找指標有這個"Monorail"單軌電車,往這個JR東日本,
東京單軌電車到羽田機場到濱松町的入口處...





來到 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羽田) 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Haneda)
要買 JR EAST PASS,可以買周遊券、五日券搭乘JR東日本跟新幹線!!
http://www.jreast.co.jp/tc/customer_support/service_center_haneda.html





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站(東京單軌電車)
請注意時間: 07:45 - 18:30(全年無休)
有賣 JAPAN RAIL PASS / JR EAST PASS / JR TOKYO WIDE PASS
這次關注的是: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及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門口有SHOW出可交換可購買的一些車票,這個都要憑護照購買喔,
所以記得先查看一下那些想購買的,可以網上預訂,那些是要現場買的!





若辦好之後,會像這個Sample一樣,
拿到一本紙本的三折樣式,拿這個到站的服務窗口出示當日日期..
(若是任選日期,首次需要JR服務台出入口處蓋印章)





接著來就是進入這個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Haneda)
來買一下這個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啦,這邊都會有些介紹,
包含各區的可以摘採的水果,可以在哪些地方摘到哪些水果...





然後走到了這個裡面,看起來位置不大,大致上有三個區塊,
服務這個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Haneda)人員!





排隊等候同時,可以看到這個JR可以到訪的區域的一些簡介,
包含可以走的路線,跟小哈此次安排要去的輕井澤介紹DM^^




這邊服務範圍(基本上買周遊券)
[兌換] : 日本鐵路通票
[兌換、購買] :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JR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 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
[購買] :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 北海道鐵路周遊券
[車票] : 購買新幹線及特快列車車票 , 購買Suica , 銷售其他各種車票


主要分享的是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跟(長野、新潟地區)

1)JR東日本周遊券(東北地區)
JR東日本周遊券(東北地區)是專門為持有非日本護照的外籍旅客(日本逗留天數為90天以内之短期逗留者)準備的特惠周遊券。 只要有此周遊券即可不限次數乘坐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免費區域內的JR東日本線。 除了從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到東京圈的機場專線和東京圈內的所有線路以外, 還可無限次免費搭乘開往青森、仙台的新幹線和特快列車。 除JR東日本路線以外,還包括開往伊豆、日光等地區的線路。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5天機動周遊券(從發票日起14天內,任意選擇5天使用)
日本售價 20,000日圓 大人(12歳以上); 10,000日圓 兒童(6歳~11歳)
海外售價 19,000日圓 大人(12歳以上); 9,500日圓 兒童(6歳~11歳)

5天機動周遊券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可使用範圍
http://www.jreast.co.jp/tc/eastpass_n/index.html#category01

在免費地區內,均可無限次免費乘坐以下各公司的包括新幹線在內的特快列車、快速列車和普通列車。
JR東日本線全線(含BRT*)
伊豆急行線全線
青之森鐵路全線
IGR岩手銀河鐵路全線
東京單軌電車全線
仙台機場鐵道線全線
JR東日本線與東武鐵道線相互過軌的特快普通車廂指定座席如下所示:「日光號」、「SPACIA日光號」、「鬼怒川號」、「SPACIA 鬼怒川號」 東武鐵道線下今市~東武日光以及東武鐵道線下今市~鬼怒川溫泉間的普通列車(含快速)亦可搭乘。「栗橋~下今市間」僅可乘坐與東武鐵道互通直達的特快車**。


注意事項:
*BRT為公車捷運系統的簡稱。
**於東武鐵道線內使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時,上車或下車車站非為JR線車站時無法使用。
由於東海道新幹線不屬於JR東日本,因此無法使用。
GALA湯澤站僅於冬季~春季期間對外開放。
部分區間及列車受東日本大震災等影響而停駛。
持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無法搭乘JR巴士。

 

 

 


 

 

 


 


2)JR東日本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是專門為持有非日本護照的外籍旅客(日本逗留天數為90天以内之短期逗留者)準備的特惠周遊券。 只要有此周遊券即可不限次數乘坐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免費區域內的JR東日本線。 除了從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到東京圈的機場專線和東京圈內的所有線路以外,還可無限次免費搭乘開往長野、新潟的新幹線和特快列車。 除JR東日本路線以外,還包括開往伊豆、日光等地區的線路。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5天機動周遊券(從發票日起14天內,任意選擇5天使用)
日本售價 18,000日圓 大人(12歳以上); 9,000日圓 兒童(6歳~11歳)
海外售價 17,000日圓 大人(12歳以上); 8,500日圓 兒童(6歳~11歳)

5天機動周遊券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可使用範圍
http://www.jreast.co.jp/tc/routemaps/index.html

在免費地區內,均可無限次免費乘坐以下各公司的包括新幹線在內的特快列車、快速列車和普通列車。
JR東日本線全線
伊豆急行線全線
北越急行線全線
越後TOKImeki鐵道 直江津~新井區間
東京單軌電車全線
JR東日本線與東武鐵道線相互過軌的特快普通車廂指定座席如下所示:「日光號」、「SPACIA日光號」、「鬼怒川號」、「SPACIA 鬼怒川號」 東武鐵道線下今市~東武日光以及東武鐵道線下今市~鬼怒川溫泉間的普通列車(含快速)亦可搭乘。「栗橋~下今市間」僅可乘坐與東武鐵道互通直達的特快車*。


注意事項:
*東武鐵道線內使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上車或下車車站非為JR線車站時無法使用。
由於東海道新幹線不屬於JR東日本,因此無法使用。
GALA湯澤站僅於冬季~春季期間對外開放。
持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無法搭乘JR巴士。





這次小哈買了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說中文的會拿出這個說明牌,告知過關需要注意的事項
不可搭乘:NOZOMI希望號新幹線 跟 MIZUHO瑞穗號新幹線
進出車站必須要有乘務員與檢票窗口,預約指定席這邊只有當日可以,
跟特別注意:票務不要遺失,遺失是不補發的喔!!





預約指定席:
可以買JR PASS預約指定席,但是羽田窗口,只能預約當天的指定席,
*注意* 如果要預約其他天的位置,可以前往東京車站(或新宿),
找JR的綠色窗口,然後去預約其他天的指定席位置喔!!





沒多久,就可以辦好這個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JR EAST PASS !





這個上方資料在購買都要填上護照上面訊息,每張都要填寫,
然後下方五格,則是每次搭乘的時候,需要使用的。
天數可以任選,比方第一天去輕井澤使用,後面回程再用也可,
中間的天數可以不用,就不需蓋章,變可任意天數。

舉例:3/1出發輕井澤,第一天跟第四天返回東京用,
所以就是3/1跟3/4分別蓋第一格跟第二格。
這款的鐵路周遊券的可任選五天,所以每天第一次使用,
都需要給窗口內站務員蓋印章喔,當天之後使用就只要出示





搭乘Monorail東京單軌電車: 使用PASS免費
服務中心附近的檢票口乘坐東京單軌電車,僅14分鐘即可到達東京都中心"濱松町站"。
濱松町站轉乘(像JR山手線),羽田到濱松町站單買490日圓。





除了搭乘Monorail,還有下方往東京市區,因為要前往東京車站,
如何往返羽田機場與東京車站之間
搭乘京急電鐵:
從東京站搭乘JR山手線或JR京濱東北線到品川(10分鐘,170日圓),
之後轉乘京急機場線到羽田機場(20分鐘,410日圓)。

搭乘Limousin巴士:
Limousin巴士從東京站到羽田機場,每30到60分鐘發車一班。
單程大約25-45分鐘,售價930日圓。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