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邀約‧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上)‧早午餐Brunch!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SEASON早午餐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近文湖線大直捷運站)
電話: 02-2533-2377
時間: 週一到週五10:30~17:00 , 週六/週日10:30~18:00(每月第1個週一休)






收到來自這個【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法式甜點概念餐廳的邀約,
擴別多日,又到訪大直的Season了,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大家對Season都是甜點為主,
希望能跟大家分享的是All Day Brunch - SEASON的早午餐^O^





SEASON的早午餐目前是大直店限定商品,可以選擇內用還是這個戶外小空間用餐,
天氣好的時候,小哈會很推薦大家坐這個互外用餐去用餐喔,會很舒服。





且來看一下2014年底的Season菜單MENU,有哪些好料^^





先翻開【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MENU,首先看到:
單點小食、沙拉、主餐、麵點,可加價成為套餐的選擇。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MENU接著看到,
早午餐Brunch At Season,大約有七款,還會有一些季節新品。
另一頁則是姐妹分享餐NT:1280元,有這個招牌拖鞋麵包、今日好湯兩人份,
沙拉四選一,麵點二選一,每日精選蛋糕兩款,咖啡或茶品兩款,相當划算。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MENU還有這個原創經典甜點,
限內用的原創經典甜點,大概有8-10款的甜點給大家選擇。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MENU,可以將原創經典甜點變身套餐,
有兩款套餐可以選擇,分別是精緻午茶套餐NT:560元 與 奢華午茶套餐NT:660元
精緻午茶套餐是四款甜點小食搭每日精選蛋糕,奢華午茶套餐則是童趣綿花糖搭原創經典甜點。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MENU,還有雙人茶酒套餐及冰品。





最後看到【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MENU,則有葡萄酒與咖啡、可可飲品。





以及這個法國瑪黑茶Mariage Freres、無咖啡因茶,汽泡飲與果汁..





接著就來看一下,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 Brunch 早午餐^^





SEASON Brunch 早午餐,餐點皆附蜂蜜拖鞋麵包、新鮮果汁。
早午餐來杯活力果汁,Season提供了餐前現榨果汁,這個是柳橙汁。
味道喝起來新鮮滿分,Fresh的滋味讓胃口大開了^O^





這次試到的是新款的Bruch,據說是主廚Season生活週遭遇到看到突發奇想,然後多次試作而成,
新品共有五個分別有:義式蔬菜湯歐姆蛋、西班牙臘腸洋蔥烘蛋、
橄欖肉球鑲糖心蛋、義式番茄牛肉丸、馬鈴薯千層。
這次以能量蛋為主題,創新了一些Bruch,小哈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義式蔬菜湯歐姆蛋佐芝麻菜 NT:360元





這個義式蔬菜湯歐姆蛋,據說發想於台灣夜市招牌的蚵仔煎,
小哈原本看到菜單,還想說omelet 歐姆蛋有啥奇特,結果大大錯誤,
這個義式蔬菜湯歐姆蛋真的很特別,在這個上面搭配上新鮮芝麻菜!





翻開這個芝麻菜,柔軟歐姆蛋上面有淋上新鮮番茄熬煮而成的番茄糊湯
當中還加入秋葵、甜豆,點綴自製風乾番茄、黑/綠橄欖、酸豆,增添不一樣香氣。





切上一角這個義式蔬菜湯歐姆蛋,可以看到不少好料在上面,
義式蚵仔煎這個idea真的蠻特別的,且看起來感覺還有配色^^





每份Brunch會搭配SEASON獨家配方老麵發酵之蜂蜜拖鞋麵包^O^





本想說不是麵包店這個蜂蜜拖鞋麵包應該普通,沒想到居然超好吃,
吃起來是有咬勁的老麵,完整在這個蜂蜜拖鞋麵包呈現,單吃就很不錯,
還可搭上店家提供的巴薩米油醋醬,又提升不一樣的風味!!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橄欖肉球鑲糖心蛋搭牛肉醬汁佐沙拉 NT:380元





接著看到的是很像橄欖球的橄欖肉球鑲糖心蛋,趁熱迅速的將這個切開來!!





橄欖肉球鑲糖心蛋切開後可以看到藏著半熟糖心蛋,可惜當天有點過熟,
這個肉球是先炸後烤,所以有逼出多餘油脂,吃起來是會更加清爽。





來拍一下這個橄欖肉球鑲糖心蛋肉球部份,
是運用牛、豬、培根揉合製成的酥香肉球,所以口感上很多元,
下方的醬汁則使用自家燉煮牛肉的精華醬汁,最後點綴黑莓,增添多層次滋味。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馬鈴薯千層 佐西班牙辣香腸搭牛肉醬汁 NT:380元





這道馬鈴薯千層,是否大家覺得、好像、彷彿有看過,這個也是夜市那個旋轉薯片發想而來, SEASON將整顆馬鈴薯新鮮現切,切成連續不斷的馬鈴薯薄片,保持原有馬鈴薯外型~ 當中並搭配上西班牙辣香腸一起烘烤,讓馬鈴薯吸收臘腸鹹香油脂,增添香氣。





馬鈴薯千層,小哈先將這個馬鈴薯切面斷面分享一下,
整個手工菜看起來蠻不賴的,有搭配酸豆、自製風乾蕃茄、黑、綠橄欖,
提升香、酸、鹹多種味覺層次,馬鈴薯千層下方則鋪上薯泥來搭配。





以蛋為主題的新BRUNCH這道馬鈴薯千層下方的薯泥沙拉,
淋上了撒上香脆蛋酥與蒜酥,跟這個蛋做一個結合。





最後可以選淋上牛肉醬汁或單吃都可以,再撒上香脆蛋酥與蒜酥,滋味多層厚實。
這道馬鈴薯千層可以選搭牛肉醬汁,據好友分享這個醬汁是清爽的,
搭起來吃還不錯,是於單吃原味不一樣的感覺喔^^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單點小食 鴨油黑松露薯條 NT:380元





小哈還試了這個人氣商品單點小食-鴨油黑松露薯條,
看到嚇死人的是這團黑松露啦,SEASON相當大氣的將這個放一堆在薯條上,
除了原本單吃吃的到薯條與鴨油香之外,一沾上黑松露,整個美味破表!





推薦大家來這邊用餐要點上一份這個鴨油黑松露薯條,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黑松露喔^o^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