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東京‧神奈川‧Day5-6‧NARAYA CAFE‧箱根宮ノ下駅咖啡‧葫蘆最中

【NARAYA CAFE】
地址: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宮ノ下 404-13
電話: +81 460-82-1259
時間: 10:30〜18:00 (12月〜1月到17:00)
休息日 星期三・第4週星期四
http://naraya-cafe.com/






到訪宮ノ下駅最後一站的分享,就是車站旁的【NARAYA CAFE】
這間算是當地的人氣店家,除了吃美食喝咖啡之外,
還有足湯可泡,伴手禮可逛可買,來看一下這間人氣店家!





【NARAYA CAFE】直接把MENU貼在門口牆上,這邊有冷熱飲跟簡單小食,
還有就是人氣甜點〈葫蘆最中〉,等等跟大家分享..





宮之下【NARAYA CAFE】入口的左前方,
這間是一間在賣些生活裝飾品+伴手禮+飾品的店面..





小哈是點完東西才進來小逛一下,因為沒一下子人就蠻多的,
且到訪當天還下起大雨,還有不少人在這邊休息享用點心..
所以說先點選用餐,後逛才能慢慢逛!





【NARAYA CAFE】剛剛講的生活用品,這個是木頭製作的一些商品





還看到有一些小物跟這個箱根細木寄工的製品,蠻有當地特色的東西..





接著這個是溫泉足湯,開店之前就到訪,所以溫泉還沒弄滿,
回程過去的時候,湯滿了,連上面人員也坐滿啦,
這個溫泉足湯大概可容納6-8位上下而已喔..





這個是後來拍的溫泉足湯,通常都不會面面相敍,
所以大概最多6個人泡足湯差不多,大家都會想看這個山嵐風貌..





再來就是【NARAYA CAFE】右邊的這個區域啦,點餐區跟用餐區..





【NARAYA CAFE】一樓室內的用餐空間,這邊有點階梯設計,
可以往樓下區域去用餐喔,另外還有這個戶外用餐區域,更靠近山嵐美景。
這個溫泉宿匾額則是以前「奈良屋」NARAYA旅店時候的老屋紀念品..





【NARAYA CAFE】吧檯點餐區域,這邊有黑板寫上MENU菜單部分,
當然也有這個菜單可以直接看直接點選的..





要叮嚀大家的【NARAYA CAFE】有個食器返卻口,用餐之後需自己放置回這邊嚕,
另外拍到的這個就是樓梯,可以去挑選想要在這邊用餐區域的下樓樓梯..





【NARAYA CAFE】MENU菜單部分,有這個熱飲跟冷飲部分,茶跟咖啡都有,
冷的多一款Soft Drink無酒精飲料跟Float漂浮飲品
另外就是還有Alcohol酒精飲料、Sweet甜點可以挑選。





【NARAYA CAFE】MENU菜單 ならやん 葫蘆最中 我會推薦
另外有單點有些許輕食跟PIZZA可以點選喔,大家可以看看^^





【NARAYA CAFE】的建物也可以好好瀏覽一下,
這個是曾任職老舖旅館「奈良屋」NARAYA老闆不捨旅館歇業,
將員工木造宿舍改建為複合空間。





點選好餐點,找好位置,
這個號碼牌背面就有提醒大家要放置用完的餐具到回收區嚕





這次在【NARAYA CAFE】點選了
ならやん 葫蘆最中、抹茶、烏龍茶、綠茶、
還有一杯漂浮咖啡 及 爆米花套餐 來享用!!!





沒多久這次點選【NARAYA CAFE】美味好料都上桌啦,
滿滿的一桌,小哈選了一樓戶外區,直接看山嵐美景^O^





【NARAYA CAFE】冰品,分別有漂浮咖啡 跟 爆米花套餐 霜淇淋





【NARAYA CAFE】 漂浮咖啡 500円
牛奶霜淇淋搭配上這個咖啡,漂浮雙重口感,好吃!





【NARAYA CAFE】爆米花套餐 550円 先看到是霜淇淋一杯
濃厚的牛奶霜淇淋,味道濃郁美味~~





爆米花套餐搭配的當然就是爆米花啦,這邊給的是焦糖風味的!





焦糖風味這個好好吃,搭配濃厚霜淇淋真的一口接一口阿^^





【NARAYA CAFE】 兩杯熱茶 烏龍茶、綠茶 400円 均一價





這邊給的熱茶,是可以回沖的,
上方都有濾茶的濾杯,讓大家可以回沖這個熱茶嚕!





熱綠茶 這個味道還不錯,濃淡就看每個人沖泡時間嚕..





熱烏龍茶 冬天喝上一口熱熱的茶飲真的不賴啊!!





【NARAYA CAFE】抹茶 450円





淺淺的京都抹茶,這個刷過的抹茶泡沫香氣都不賴,
喝上一口苦韻回甘的抹茶風味更是好喝,這個我覺得搭霜淇淋很不賴喔!





【NARAYA CAFE】葫蘆最中 うぐいす餡 (鶯餡、綠豆餡)
據說是使用這個豐臣秀吉的圖騰「葫蘆」為標幟,
所以開設的店家與特色商品都以此為依據。





葫蘆最中口味有四款,分別是紅豆、芝麻、綠豆、季節限定風味
小哈點選了這個綠豆餡風味的葫蘆最中,這次季節好像是白豆風味..





在這邊葫蘆最中是DIY自己裝餡料的,所以看到這邊把餡料裝進去..





若沒有抹平的葫蘆最中,則是會這個一球料都在下方





外表的葫蘆最中看起來超可愛的啦,這個Cute的造型真捨不得吃..





咬下這個葫蘆最中,可以看到這個外皮超酥脆的,
料部分是鶯餡、綠豆餡,吃起來沒有算很甜,不過口感很綿密可口!





最後把這個整本的【NARAYA CAFE】菜單MENU拍一下跟大家分享





【NARAYA CAFE】菜單MENU Hot / Cold 冷熱飲





【NARAYA CAFE】菜單MENU Soft Drink、Float漂浮、Alcohol酒精 飲品





Alcohol酒精飲品除了剛剛啤酒外,還有紅/白酒跟氣泡酒、梅子及柚子酒
可搭的小零食有一些可以挑選喔!





【NARAYA CAFE】菜單MENU Sweet 甜點的部分
霜淇淋、NARAYA parfait(百匯)、affogato 義大利濃縮咖啡霜淇淋、
葫蘆最中(有四款可挑選)還有期間限定、季節限定蛋糕、爆米花套餐





【NARAYA CAFE】菜單MENU Season Sweet、輕食系列





最後看到【NARAYA CAFE】菜單MENU 釜燒 PIZZA !!





後方有介紹NARAYA過去2001年之前的時候是個飯店,這邊都有說明喔!
以及未來的計畫與說明,這個相當貼心用心讓客人知道來龍去脈..





貼心的有把這個車趟班次表,列在菜單的最後面呢!!





有機會到了宮之下,別忘了逛逛跟休息喝一下【NARAYA CAFE】喔!





【NARAYA CAFE】開店的時間
時間: 10:30〜18:00 (12月〜1月到17:00)
休息日 星期三・第4週星期四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