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島根4-6‧出雲大社‧結緣神社‧縁結びの神‧大國主與巨型注連繩

【出雲大社】いづもおおやしろ
地址: 島根県出雲市大社町杵築東195
電話: +81 853-53-3100
時間: 08:30-17:00
http://www.izumooyashiro.or.jp/






來這邊最主要要參拜的是這個縁結大神【出雲大社】,
從剛剛田中屋、STARBUCKS就可以看到這個【出雲大社】的石碑及鳥居..





佔地27,000平方公尺的【出雲大社】,可以看到光走到裡面就花了不少時間,
整個空間感非常非常的寬闊,這個松的參道還有不少大樹林蔭,算是很舒服的神社..





半途看到 出雲大社とウサギたち 指標





因為有流傳著小兔子的傳說故事「因幡の素兎(いなばのしろうさぎ)」,
所以這邊會很常看到這個,包含:御本殿裏、西神苑、御本殿裏





小哈應該是在西神苑拍到這個,好像有個說明牌可以看一下喔...





【出雲大社】手水舎 先清潔自己的手與口,好等等參拜大神..





接著看到的【出雲大社】四大鳥居之一的銅鳥居,銅製作鳥居真是少見





旁邊則看到【出雲大社】 神馬神牛像,據說摸了會「好孕」喔!





當然【出雲大社】還有很多人求取簽掛於此處祈福..





【出雲大社】拝殿 現在的禮拜堂 昭和34年5月(1954年5月完工)。





上面就有掛上這個【出雲大社】注連繩,但是這個普通大,等等看更大的!





參拜路上看到很可愛的小朋友與這個鴿子正在玩耍,小朋友一點也不怕生^o^





御本殿就沒法在進去了,只能在這邊參拜遠觀,
關於【出雲大社】重5噸的巨大稻草繩流傳著神話。
出雲大社位於島根縣東部、出雲市大社町的一座神社。
據出雲地區流傳的神話說,福神──大國主下令把自己領地上的一塊土地,
出賣給了另一位神,作爲報酬換到了出雲。

尚存在的神殿是 18 世紀建造的,據說那已超過第 25 次翻修改造了。
現有的神殿高約 24 米,而傳說最初造起來時,高度約有 96 米。
正殿採用的是神社建築中最古老的大社建築樣式,屋內中央有一根稱爲心禦柱的大柱,
其餘由總計 9 根柱子構成的田字形平面和正面開口的人字形屋頂構成。





【出雲大社】御守、紀念品的商品大家也可以挑選喜歡的選購一下..





接著往這個左邊走去,【出雲大社】神樂殿 是必看的地方!





【出雲大社】神樂殿 上面有重5噸的巨大稻草繩流傳著神話^o^
殿上有長 13 米、腰圍 9 米,巨大的稱爲“注連繩”的稻草繩。
可感受到整個出雲大社建築規模宏大,參拜者相當多,大多數女生為主,絡繹不絕。





神樂殿殿上有長 13 米、腰圍 9 米,巨大的稱爲“注連繩”的稻草繩。
可感受到整個出雲大社建築規模宏大,參拜者相當多,大多數女生為主,絡繹不絕。





【出雲大社】繪馬 祈福木牌!





將心願寫在繪馬祈福木牌上敬獻,心願就會實現!





所以看到好多人寫繪馬在這個地方,整個掛得滿滿的一個區塊阿^^





也有不少人求取了簽,祈求這個未來的運勢,這邊我記得好簽帶走壞簽流..





出雲大社でお祀りしている神様「大国主大神」と「ムスビの御神像」
大國主大神的銅像,則是在門口松林(松の参道)的右手邊。





門口松林(松の参道)參道附近可以看到古代出雲歴史博物館,這邊是收門票參觀的喔!!







求取縁結びの神的好運簽,一起結個緣吧^^,就在【出雲大社】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