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東京1-2‧Monorail單軌電車‧羽田機場往浜松町站 轉搭JR山手線‧羽田空港到市中心‧

【東京單軌電車株式會社】
地址:東京都港區濱松町2丁目4番12號 連接JR山手線和京濱東北線的濱松町站,以及都營地鐵大江戶線和淺草線的大門站。 擁有連結伊豆諸島和小笠原諸島的竹芝棧橋,以及可搭乘水上巴士遊覽東京灣和隅田川風景的日之出棧橋。
時間:04:00-隔天02:00
http://www.tokyo-monorail.co.jp/tc/







搭東京單軌電車Monorail離開羽田。
1號月台是往這個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轉機用)、
2號月台則是往濱松町站、JR山手、東京、都心方向,
車次部分也要注意一下:
空港快速、普通、區間快速,這些不同的車次,到達的地方時間也不同喔!!





東京單軌電車旗下唯一的路線,
是連接東京市區內的濱松町、JR山手、東京、都心方向與羽田空港聯外鐵路路線之一。
若各站皆停的普通列車至羽田機場需時23分鐘,
行駛時間最短的機場快速列車則約13~14分鐘即可(空港快速)。
在2010年底改為現名之前,該路線原名東京單軌電車羽田線(東京モノレール羽田線)。





等候一下車來啦,東京單軌電車Monorail !





等了一下下空港快速來啦,東京單軌電車株式會社的Monorail東京單軌電車:使用PASS免費
從羽田JR服務中心旁的檢票口,若PASS就會蓋章當天時間..





Monorail東京單軌電車的車廂,這個車廂內設計給搭機的旅客,
若坐著都可顧行李,或高一層行李放旁邊,所以座位區跟一般山手線不大一樣





空港快速直達的停靠是浜松町站,比較常發車的時間如下:
09:20、09:33、09:45、09:56
10:08、10:20、10:32、10:44、10:56
(1000~1600中間都有此 分鐘的時刻有"空港快速"車趟)




空港快速直達的中間六個站都沒有停靠喔,可以說省時且相當的快速!!
乘坐Monorail東京單軌電車,約13~14分鐘即可到達東京都"濱松町站"。
濱松町站可以轉乘JR山手線,若單程購買羽田到濱松町站單買則是490日圓。





到達了浜松町站,這邊從中央口出來是這個三樓的地區,
往這個北口走,可以搭這個都營淺草線、都營大江戶線。
南口,則是往二樓走,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京濱),
因為買PASS我就往南口走去,來搭JR山手線。





有這個手扶梯下樓,從3F往2F的這個JR山手線方向..





下樓後可以看到這個環狀的這個簡介指標,
有巴士轉運站、JR的車站方向,JR就在這個指標的後方入口..





到這邊有 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搭這個手扶梯往上可以到JR的入口處喔





拿這個PASS去這個JR山手線的南口進入,所以從左邊的服務人員窗口進去..





進來可以看到1號是這個京浜東北線,往樓下2號是這個JR山手線





回頭拍一下,則可以看到黃色看板往羽田空港‧Monorail單軌電車的資訊..





另一邊則有這南口的另一側可以到這個日の出桟橋可以往巴士站方向





而裡面有間這個小型的一間賣店,可以買些飲料吃喝的東西喔!





從這個浜松町出發,往東京車站,JR山手線
浜松町→→新橋→→有楽町→→【東京】車站→→神田→→秋葉原→→御徒町→→上野




JR山手線的新橋,到了還會提示轉車訊息,
東日本旅客鐵道:京濱東北線、東海道線、橫須賀線
百合鷗: 臨海線
東京地下鐵:銀座線
都營地下鐵:淺草線





沒幾站時間,就來到【東京】車站啦,這個大站可以換的車可多了:
東日本旅客鐵道:東北新幹線 東北、山形、秋田、上越、北陸新幹線、
京濱東北線、中央線、東海道線、總武線(快速)、橫須賀線、京葉線
東海旅客鐵道:東海道新幹線
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





來到【東京車站】,這個超大迷宮超會迷路的,
主要有兩大方向,分別是丸之內方向及八重口方向,
稱為八重洲出口 跟 是丸之內出口,也是分北、中央、南三個出口
丸之內:在來線地上月台(山手、中央線、京濱東北線、京濱)、總武地下月台、都營 丸之內線
八重洲:JR東日本 新幹線月台(北)、JR東海、京葉地下月台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