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台北‧中正‧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超值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的繪本屋與咖啡店‧

【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電話: 02–3393–2018
時間: 07:30–22:00(周一公休)






這次來到中正紀念堂站周邊的這個【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
這間以這個繪本屋與咖啡店混合的店家,原本1200營業,
近期已經改成7:30開始營業啦,店內知名的咖啡可以搭配的甜點,
有幾款可以選擇,當中的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是其一,來看一下吧!





【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推開店內先看到的是這個繪本區。
往前走則是櫃台跟這個冷藏蛋糕區..





店內有許多的繪本可以讓大家購買回家,樣式非常的豐富呢^^





繪本書店部分,有時候會有一些個展在展覽,喜歡繪畫的朋友不要錯過..





而這個門口進去後的右手邊,則是店內用餐區,
這邊都挺安靜的,☞每人低消150元或一杯飲料(低消不合計)。





而門口有一塊這個沙發區域,
可以看這個【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窗邊的景緻..





黑板上都可以看到這些店內的活動與折扣,這邊可以看到一些訊息喔!
像這個 限量甜點供應日: (恕不接受保留甜點,每日售完為止)
1.抺茶千層蛋糕-每週四.五.六.日 (出爐時間09:00小量 / 14:00主要)
2.可可千層蛋糕-每週五 (出爐時間09:00小量 / 14:00主要)





小哈這次外帶蛋糕,所以來看一下冷藏櫃有哪些美味甜點吧^^
這次看到有:肉桂蘋果派、傳統巧克力蛋糕、鹽之花鹹味磅蛋糕、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檸檬糖霜磅蛋糕、甜甜香橙磅蛋糕、





【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 傳統巧克力蛋糕 NT:120元





【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NT:140元





於是小哈選定了這兩款來享用,分別是傳統巧克力蛋糕跟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首先是限量、限量再限量的【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小哈認真的想算一下這個少說也20層以上啦,這個是一個限量甜點,
供應日為每週四.五.六.日, 基本出爐時間09:00(小量), 14:00主要..





上方撒上了滿滿的這個小山園抹茶,這個用料實在價格親民,
小哈只能推! 推!! 推!!!





二話不說,馬上切開這個抹茶蛋糕來享用一下^O^
切下瞬間的感想就是 超 軟 綿 的,這個好讚的感覺..





整體來講,味道濃厚的小山園抹茶,搭配滑順可口的鮮奶油,
還有一片片薄片的千層蛋糕皮,整個堆疊混搭起來的風味,
再看看售價價位,值得購買!





另一款,則點選了【生活在他方】elsewhere cafe 傳統巧克力蛋糕





因為不是週五到訪,不然我可能會想買限量可可千層蛋糕(週五),
不過看到這個傳統巧克力蛋糕也下手買了。





傳統巧克力蛋糕,是以這個巧克力製作出來的美味經典蛋糕,
巧克力濃厚感,入口可以說整個口腔都充滿了巧克力香氣..





切下去的軟綿度也很棒,入口的濕潤度也是足夠的,
據說是以法芙娜可可製成,所以這個苦甜口感超棒,整個不膩口!!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