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九州‧福岡DAY3‧Comfort Hotel Hakata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早餐朝食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Comfort Hotel Hakata
〒812-0011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2丁目1-1
Tel: 092-431-1211
Fax: 092-431-8015
時間: 06:30-09:30






回程到了博多,這次住博多車站前方,過個馬路就到的Comfort Hotel Hakata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算是間連鎖的飯店,在博多交通相當方便!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是大廳在一樓,但住房在樓上,
10~14樓層,獨立電梯,其他樓層是辦公大樓,電梯在另外的入口..





住宿一晚感覺有點像商旅的Comfort,
來看一下一樓大廳的早餐吧,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 早餐朝食,
YOUR MORNING CHILL時間 06:30-09:30





來看看【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朝食的部分,
先看到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 鬆餅。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麵包區,有可頌、軟麵包、巧克力可頌跟奶油可頌..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還有魚鬆飯糰、稻禾壽司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還有上方 鱈魚子飯糰、下方 雞肉飯糰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還有沙拉,這個綜合野菜沙拉!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另一邊則是看到通心粉..





熱食部分則有著,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 熱狗..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 還有培根馬鈴薯。





日本人超愛的水煮蛋,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也有~





水果部分,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提供了蘋果跟鳳梨,
鳳梨部感覺是東南亞的,較台灣不甜!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特別的有這個手做優格!!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提供兩款湯品,蔬菜湯跟味增湯..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還有外國人愛的麥片搭牛奶的選擇^^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飲品部分有德國WMF的咖啡機可喝熱咖啡,還有冰水機!





Comfort Hotel Hakata 早餐還提供軟性飲料,烏龍茶跟果汁!





來看一下,這次【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朝食用餐與大家分享,首先雞肉飯糰。





這個飯糰還有:魚鬆飯糰、稻禾壽司 及 粉色的鱈魚子飯糰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朝食 野菜沙拉,左上這個芝麻沙拉醬。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朝食 也可以拿個餐盤,
把一些好料擺上去一起端走,這邊是將美食放到餐盤上..





小哈拿了剛剛那個麵包區的可頌系列,有原味可頌跟巧克力的..
可以先用烤箱將這些麵包加熱,在來享用比較好喔!





拿了這個奶油跟草莓果醬,可以恣意添加道可頌中間當夾心。





當然還有拿了這個熱狗跟馬鈴薯一起搭配享用..





西式餐點小哈選了蔬菜湯,這次喝到的是馬鈴薯野菜蘑菇湯。





若選日式飯糰,小哈會建議可以搭配這個味增湯喔^^





基本上【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博多】朝食是吃粗飽的,
跟其他間早餐比起來,真的是遜色很多,所以吃一次OK。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