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九州自由行‧福岡DAY5-1。博多車站‧國內線空港‧轉乘西鐵BUS到AEON福岡。

【西鐵巴士】Nishitetsu 國內線空港到Aeon Mall Fukuoka(イオンモール福岡)
Fukuoka Airport Terminal 1,2 (福岡空港第一・第二(国内線))
出發前往Aeon Mall Fukuoka(イオンモール福岡)(福岡県粕屋町)

平時例 08:10/08:28到 約18分鐘 250日圓(08:40/08:58到)
早上例 08:10/08:28到 約18分鐘 250日圓(08:30/08:48到,08:50/09:08到)
http://jik.nishitetsu.jp/menu?lang=zh-tw&t_list=0001,590160&t_zahyo_flg=0


イオンモール福岡 AEON MALL FUKUOKA
地址: 〒811-2303 福岡縣糟屋郡粕屋町大字酒殿字老之木192-1
電話: +81-92-938-4700
時間: AEON食品賣場:08:00〜22:00(1F)(09:00 2F)(全年無休)
AEON夢樂城專賣店街:09:00〜21:00
AEON美食街:09:00〜22:00餐廳城:10:00〜23:00
其他賣場:09:00〜22:00






到了五天四夜九州自由行福岡之旅的最後一天啦,離開JR博多車站,
搭上往福岡空港的地下鐵列車,最後一天我挑選了機場週邊去走走逛逛,
這個日本超大間的AEON商場,是我到訪的目標地點..





車上的廣告,也是跟空港機場有關,到首都東京可以搭乘的地鐵,
羽田機場的單軌電車到濱松町直達車只要13分鐘,可以轉JR山手線,
東京モノレール(Monorail單軌電車)是到市中心的一項選擇喔!





出了福岡空港地下鐵空港站,
到達福岡空港第一・第二-國内線,走到12會面處,
可以看到西鐵公車到イオンモール福岡的公車車子等候處,
所以直接從「福岡機場國內航線航站樓前」搭乘往即可喔!!





多次確認一下這邊的車子,イオンモール福岡 AEON MALL FUKUOKA
在這個看板上說明可以到達,就可以安心等車啦!





基本上看這個水藍色的車趟,看你到訪的時間,途中經過博多之森競技場..

Fukuoka Airport Terminal 1,2(福岡空港第一・第二(国内線))
出發前往Aeon Mall Fukuoka(イオンモール福岡)(福岡県粕屋町)
平時例 08:10 / 08:28到 約18分鐘 250日圓(08:40 / 08:58到)
早上例 08:10 / 08:28到 約18分鐘 250日圓(08:30 / 08:48到,08:50 / 09:08到)





到日本要更守規矩,有順序的看著這個排列位置來排,
來等候西鐵Nishitetsu車子!





抓好時間沒多久,這個西鐵公車就到啦,
通常日本公車都相當準時喔,很少會晚到的,所以要準時來等!





一樣刷這個IC卡(Suica卡,Pasmo,Icoca..等IC卡)可以直搭,
或者拿整理卷,下車付費,約18分鐘,250日圓





繞著繞著,一下子就看到了這個AEON的指標啦^^





這個真的超大一個區域,西鐵巴士會開進去AEON停車區內..





然後就可以在這個巴士等候區下車啦,小哈是很早去,所以人比較少些..





同時間也看到這個AEON這邊也有博多車站跟天神可以到的車子喔,
這個是西鐵巴士的厲害之處,連續多年是全日本最多公車的地方!!
(P.s 只有前幾年神奈川超過一次)
所以有些人到訪會考慮日本西鐵Nishitetsu巴士SUNQ PASS(周遊卷)!





回程也很簡單,抓好要回國際線接駁公車,同下車站位置搭西鐵車,
但是"千萬"要看清楚是往"國內線空港"的車子喔!
因為這邊的西鐵車子大多一樣,注意看往空港方向的車,
其它時間要查,大部份09:00-21:00都是整點跟30分開車,
平時例 12:00 / 12:17 約17分鐘 250日圓






到達了國內線空港,如果要去國際線,請到14號會面處,
這邊可以看到寫著往國際線連絡巴士區,這個就是FREE的嚕!





當然車子上很很清楚的打上,福岡空港地下鐵空港站到福岡國際線,
還有這個福岡國際航廈站的資訊,就不會搭錯車回家嚕...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