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台北‧信義‧GQ X 蜷尾家甘味处 Ninao‧新光三越A8台北快閃霜淇淋店

【GQ X 蜷尾家甘味处】NINAO蜷尾家霜淇淋 期間限定店
日期:2015/10/16 ~ 2015/11/16 為期32天
時間:11:00~22: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3樓 新光三越A8館(後方手扶梯口)
(更新最新消息:延長到2015/11/30)
https://www.facebook.com/%E8%9C%B7%E5%B0%BE%E5%AE%B6-%E7%94%98%E5%91%B3%E5%A4%84%E6%95%A3%E6%AD%A5%E7%94%9C%E9%A3%9F-267299966670043/






"期間限定"是殘酷的,聽聞台南蜷尾家霜淇淋多時,這次剛好來到台北,
與GQ一起快閃一下,這個期間限定店開在新光三越A8館3樓!





在A8後方手扶梯上來,可以看到【GQ X 蜷尾家甘味处】,
每日不定供應好料,有可能可以吃到在世界冰淇淋巡迴賽東京站的比賽口味,
這個獲得義式Galto第2名的「La Dolce Vita Di Te」紅茶口味冰淇淋!!





整體上來講應該是GQ、Foodie Amber與台南蜷尾家Ninao一起弄的快閃店,
是新光三越A8館合作的期間限定店,每日可熱賣1200支霜淇淋,相當厲害,
這次小哈看到了兩款,有點像是趣味早餐組的霜淇淋版,
一個是「蜷尾蜜豆奶」搭上油條;「爆米香堅果甜麵茶」搭上爆爆小麥
豆漿油條與古早味甜麵茶加爆爆小麥,2款皆130元,趣味顛覆早餐口感。





這邊還有賣果醬跟這個紅茶,這個紅茶是頂級台灣阿里山紅茶,單價不低!





小哈二話不說,冬天也要點上一支來吃吃啦^^





點好後,會開始用NISSIE的機器製冰,然後會佐上佐料,
一個是「蜷尾蜜豆奶」霜淇淋搭上油條;
另一個「爆米香堅果甜麵茶」霜淇淋搭上爆爆小麥!





最後小哈選了「爆米香堅果甜麵茶」霜淇淋 搭上爆爆小麥 NT:130元。





先看這個「爆米香堅果甜麵茶」,光看感覺就是很細緻的霜淇淋^_^





這冰品帶有淡淡的香氣,還添加有趣的有這個GQ紙眼鏡跟紳士冰桶套。





側面來看一下,我想味道應該不用多說,肯定不賴的,
顛覆了米茶的印象與霜淇淋結合,小哈覺得真的是很台灣味阿!!!!





從上往下看下去的部份,包含了這個爆米香,
可以有這個爆米香的口感跟香氣搭配,是個古早味化身甜品的一個創意!





有機會到台南,別忘了【蜷尾家冰淇淋】排個隊吃冰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