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台北‧大同‧冰讚 ビンザン‧綜合水果、芒果雪花冰‧ピンザン遊台灣必吃‧MRT捷運雙連駅

【冰讚 ビンザ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2號(近民生西路口/MRT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
電話:02-2550-6769
時間:11:30至22:30(每年四月到十月的時間 期間限定)






分享是日本H.I.S.旅行社在Facebook票選「去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台灣美食」
排位在人氣第三名的店家是間冰店,叫【冰讚 ビンザン】,
小哈正在想說這間台北好料怎麼我不知道,查了一下發現離家不遠的雙連街上,
在雙連街魯肉飯的對面,街口還看到另一個甜品店雙連圓仔湯,立馬衝去吃一下。





從雙連捷運步行約5分鐘的【冰讚 ビンザン】,
我想為何會受大家喜歡,基本上看起來應該是交通方便且平價東西新鮮,
有雪花冰、當季水果冰、新鮮水果汁、刨冰,這些選擇,價位還蠻平實。





除了大看板外,還有這個桌面可以看到這個照片可以供客人看樣式,
第一人氣的是:芒果雪花冰 NT:100元,另外還有芒果牛奶冰 NT:80元,可挑選,
另外還有綜合水果雪花冰 NT:130元,當然還有綜合水果牛奶冰 NT:100元
也可以點的是像紅豆雪花、巧克力香蕉雪花,這邊都有可以選擇~





這邊空間不會很美觀,就一般般,且全部採自助式->
1.自己買單,找空座位候餐。
2.拿這個號碼取餐,座位用餐。
3.餐後擺放到回收檯區。
像我買完單,就可以拿到這個一號找座位等餐取餐,
等候同時,小哈發現這邊真的很多日本人,連叫號都會以日語叫號取餐!!





在座位區旁,還可以看到像這個MENU的部份,一樣圖文併茂,
且大部份的冰品都會標示上日文,冰的價位約NT:55~NT:130元之間。





來看一下這次吃了什麼?!【冰讚 ビンザン】綜合水果雪花冰 NT:130元
小哈挑選了店內最高貴的綜合水果雪花冰,生日吃個最貴的冰品,
也比某些名店便宜不少喔,來看一下這個水果雪花吧!





首先看一下【冰讚 ビンザン】綜合水果雪花冰的芒果吧,這個不少人點選,
一番人気という 芒果雪花冰可說No.1首選,還淋了煉乳在上頭,真的好香喔!!





芒果 マンゴー MANGO,真的事台灣夏日必吃的好料,
【冰讚 ビンザン】這邊也特別挑選過,
加上了煉乳與下方的牛奶雪花冰,整個暑意全消啦~~





另外看到【冰讚 ビンザン】綜合水果雪花冰的西瓜!!看起來也超水嫩~





西瓜 すいか Water melon,則台灣的多汁平價好料,
吃完這個水份超多又甜的西瓜,整個水意甜意滿滿滿~~~





另外看到【冰讚 ビンザン】綜合水果雪花冰的奇異果啦^O^O^





奇異果 キウイ kiwi,則選用紐西蘭的奇異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喜歡不同水果風味的,這份可以說大大滿足啦^^





最後這個【冰讚 ビンザン】綜合水果雪花冰的是鳳梨





鳳梨 パイナップル Pineapple,這個看起來店家挑了牛奶鳳梨,
比一般的還要白一些,但因為煉乳跟牛奶雪花超濃厚,SO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些~XD





也要好好介紹一下雪花冰,一般就是刨冰搭配,
這個看到的是片片雪花的牛奶口味冰品,搭起來超香,真的配水果會超好吃的喔!!





超激安!~~來份【冰讚 ビンザン】綜合水果雪花冰,吃遍 台灣夏季水果 吧!!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