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九州自由行‧大分DAY2-4 湯布院 B-speak CAKE ‧由布院必吃蛋糕捲‧甜點激推下午茶‧

【B-Speak 由布市湯布院本店】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3040-2
電話:0977-28-2166
預約專用:0977-28-2066 (15:00-17:00可預約 5天前)
時間:10:00~17:00

【B-Speak 大分駅店】
地址:大分市要町1-40 JR大分駅 豊後にわさき市場内
電話:097-574-8781
時間:09:30~21:00 定休日*無し

http://www.b-speak.net/index.html






『B-Speak』是湯布院應該是最人氣的蛋糕店,
從JR由布院站出來一直向前走到湯之坪的路口就會看到,也是去金鱗湖必經之地!
一定要搶先排隊的『B-Speak』蛋糕捲,是由布院最熱門的必吃甜點之一,
在美食網站tabelog網站上是大分縣前三名的甜點,來到由布院怎麼可以錯過它呢??





每到下午就買完的由布院人氣最高的蛋糕捲名店『B-Speak』,
在大分車站也有一家分店。這個『B-Speak』來頭不小,
由由布院溫泉飯店『無量塔』生產製作。





這棟建物還蠻高的,在前往湯之坪之前這個三叉路口,就可以看到『B-Speak』。





這個Roll Cake生意超好,每天開店10:00就大排長龍的人潮,往往不到2hr就賣完了,
另外一次出爐據說是14:00開始,這個逼死人的銷售速度,應該是由布院第一名人氣甜點啦!





來逛一下『B-Speak』,看一下這家店的好料..





『B-Speak』門口就有寫出這個招牌卷的價位,
Pロール チョコ(1本)1,420円 Large P Roll
Pロール チョコ カット(1/3)475円 Small P Roll
綠盒的是原味的 Plain ; 棕盒的是巧克力 Chocolate,兩者價格相同。





在『B-Speak』排隊的路上,看東西不會停歇,
因為這個是由山莊無量塔就是湯布院最最最頂級的溫泉旅館所製的蛋糕捲,
還有看到Sansou-murata山莊無量塔的一些玉露茶葉..等一些商品。





旁邊則有整個櫃位是這個Theomurata Chocolate山莊無量塔的產品!





還有Murata HOME MADE,山莊無量塔的手工商品,如果醬。





小哈大約排了15~20分鐘!! 算很快的,入門口就看到小卷已售空,
好佳在有買到這個卷,雖然小卷賣完了,但吃大卷也不錯喔!!
建議如果『B-Speak』小捲的可能要先預定喔^^





『B-Speak』Plain蛋糕捲(1本)1,420円 Large P Roll





沒多久終於排到了,小哈挑選了一個Lager的享用,
基本上當天要用完,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以這個綠色瓦愣紙包裝起這個蛋糕捲,送禮也是相當漂亮的。





打開來之後,還有看到包裝紙包裹著這個蛋糕體本身。





據說用日本國產麵粉及湯布院有名的土雞所產的雞蛋,
所以呈現出帶著鵝黃色系的蛋糕體,且店家完全沒有加任何防腐劑,
光看就覺得會是相當熱賣的一款湯布院蛋糕捲啦!





打開這個蛋糕捲來享用這個『B-Speak』美味人氣捲,
上頭有灑上這個些許的糖霜於蛋糕體上面,看起來就好好吃~~





小哈先把這個蛋糕捲切小塊狀,捨不得吃,只好先切小塊狀,
發現到這個蛋糕雞蛋味很濃喔,切下這個鬆軟的蛋糕,
質感如棉花糖一樣的柔軟,光切就覺得好吃,難怪湯布院第一名!





包在中間的奶油更顯特別,因為這個很像是少許奶油加鮮牛奶的感覺,
香、濃、醇,各個都到位,喜歡甜點的我想,可以喀上一條都沒問題!





蛋糕捲有著個雞蛋香跟牛奶香混合入口,吃的出新鮮的味道^O^





第二次到訪湯布院有吃到則是小捲『B-Speak』1/3本Small P Roll





『B-Speak』Plain蛋糕捲(1/3本)475円 Small P Roll
跟這個由布院之森號上賣的一樣,是小捲的『B-Speak』!







『B-Speak』Plain蛋糕捲開封方式與大捲的雷同,設計包裝都很精美!





且都會放上一小塊的保冷劑,以免要犧帶離開由布院享用的客人,
會因為天氣影響了新鮮度與口感,小哈建議是當天最晚隔天要吃完,
且要天氣好不熱的話,是比較OK的喔,太熱都最好當場吃掉..





關於 『B-Speak』 :
1.接受電話預約,至少5天以前,預約專用:0977-28-2066 (15:00-17:00可預約)
2.想逛又想吃的,『B-Speak』也提供客人先付款買單後暫存,不過別逛了忘記時間喔!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