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 台北‧東區‧東京世田谷拉麵‧せたが屋‧亞洲首間‧魚介豚骨拉麵‧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2731-1958
時間:11:00~14:00;17:00~21:00(假日整天11:00~21:00)






跟好友相揪來去吃拉麵,這次挑選了來自日本東京世田谷-せたが屋
也就是東京世田谷拉麵的No.1店家,【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自2000年在日本東京成立第一家本店後,目前開設日本超過15間店,
在2008年進軍到美國紐約,還有紐澤西也擁有分店,
而在紐約這間,還在日本食品店鋪中唯一得到「Best Of New York」獎賞的店鋪。
2015年3月24日台灣1號店則是亞洲首間海外店,開設在216巷弄內的忠孝店!






店家對於這個口味、設備及流程,說是完全移植自東京拉麵,
而為了維持品質,不定時還有其他師傅會來台駐點,
像這次去看到就是肉汁燒餃子由日本派師傅特地來當場包。





來看一下這次點的吧,首先看到【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赤坂ちびすけ一口餃子 NT:100元





這次吃到日本東京超夯的【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赤坂ちびすけ一口餃子,
是期間限定的,還特別請日本師傅來台包的,
一份會有六個肉汁燒餃子,會用麵粉水煎好將這個冰花展現..





小哈花了點時間拍一下赤坂ちびすけ一口餃子剖面,基本上不大顆,
裡面包上了有點微辣口感的肉餡,吃起來普通..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人氣第一的 赤辛豚骨拉麵 DX 豪華版 NT:290元





店家說到赤辛豚骨與黑豚骨這兩種口味,是專為台灣朋友所設計的,
有看到青蔥、黑木耳絲、海苔、半熟玉子,另外就是這個赤辛豚骨的辣醬。





赤辛豚骨拉麵 DX 豪華版,會提供的三塊大叉燒與這個整顆切半的糖心玉子,
而平價版單價略低個50-70元的價位,則是一塊叉燒。





這邊的叉燒肉在煮熟之後,上菜前會再用日本原裝進口的機器再炙烤過,
叉燒蠻好吃的,味道處理的還不錯,且不會太柴,值得一吃。
但小哈有大概比對一下朋友吃過的叉燒,
發現好像沒開店時的那麼厚嚕,大家如果比一下有看應該可以看到。





拉麵部份,厚度還算濃厚,感覺吃起來是不錯的拉麵,
且店家加麵不加價,小哈就加了一球拉麵,整碗滿滿的哩^^







這個台灣限定口味的赤辛豚骨拉麵,整體上還不錯吃,
麵也不會太過硬或太軟,表現的還不錯,大概是博多細麵外我會喜歡的麵條..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半熟糖心玉子也弄的好吃,糖心口感有做出來,不錯!





赤辛豚骨拉麵的碗,則是用黑色碗裝填出,看起來不深,但卻可以放下兩大球麵。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赤辛豚骨拉麵,多了辣度,不過湯頭是用魚介、豚骨去熬製而成
豚骨湯頭是用黑豬大骨去熬燉,所以花了不少功夫,且大部份原裝,部份採用台灣食材..





說實在的湯略帶一些辣度,但不致於辣到爆炸喝不入口,所以整個來講,還ok!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經典的 世田谷魚介醬油拉麵 DX 豪華版 NT:290元





一樣可以選一般平價或DX 豪華版,我們點了DX 豪華版,所以肉比較多,
跟剛剛那碗比較起來,就少了辣,多了魚板與筍乾,一樣有糖心蛋,蔥花與海苔片。





叉燒是選用台灣在地的梅花豬、筍乾等新鮮食材,
這個湯頭就是經典啦是用魚介、豚骨及醬油去熬製而成,
湯頭是混合魚介醬油和豚骨雙湯頭,也是世田谷的人氣代表拉麵, 其中更添加日本小魚乾熬燉,讓整個湯頭鮮甜不死鹹。
且好友沒有加一球麵,所以看起來不會很大一份,不過一定夠吃^^





湯碗則用的比較漂亮的碗,將這個經典的 世田谷魚介醬油拉麵 呈現出來。





最後翻開【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MENU吧!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MENU 世田谷魚介醬油拉麵有分:拉麵跟拉麵DX,
DX是豪華版意思,豪華版剛剛有分享,就是叉燒配料比較多一些。

拉麵NT:220元、豪華版拉麵DX NT:290元,另外可以加價加點小食。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MENU 赤辛豚骨拉麵 拉麵跟拉麵DX
拉麵NT:220元、豪華版拉麵DX NT:290元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MENU 黑麻油豚骨拉麵 拉麵跟拉麵DX
拉麵NT:220元、豪華版拉麵DX NT:290元。





【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 單點部份,最多人點應該是肉汁燒餃子或唐揚系列!





有機會可以到訪【せたが屋 世田谷拉麵】,來個魚介豚骨拉麵啦^O^


【せたが屋】駒沢本店
住所: 東京都世田谷区野沢2-1-2
電話番号: 03-3418-6938
営業時間: 18:00~翌3:00
定休日: 水曜日
最寄り駅: 東急田園都市線 駒沢大学駅
座席数: カウンター 13席
おすすめメニュー: せたが屋らーめん、せたが屋つけ麺、ラーメン+味玉、杏仁プリン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