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新北‧板橋‧稻町森法式甜點舖‧Jouons Ensemble Patisserie

【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86號(近MRT亞東醫院站)
電話:02-2958-8806
時間:13:00-19:00 周三到周日







2015開春,Happy New Year!!小哈第一篇不免也是甜點啦!!

小哈分享一下於2014.12月底開幕的【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
據說是兩位年輕的女生開設的,臨近於MRT亞東醫院捷運站一帶,
板橋全新的-稻町森法式甜點舖-,讓這一區也有法式好料..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現在營業是13:00-19:00,這個甜點時間沒有很長..
小哈其實對"稻町森"這個在想,應該是台語的"一起玩",哈 真有趣。





進入店中,有個大大的店LOGO秀出【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
是個看的到師傅認真用心做甜點的廚房,純白色系的店家!





可能剛開業東西比較不多,不過來看一下這次看到些什麼?
經典檸檬塔 NT:90元、太妃核果塔 NT:100元





還有 巧克力雲朵 NT:140元 / 熱情的椰子先生 NT:170元





另外是翻轉了蘋果 NT:150元 / 蘋果,推倒 NT:100元





兩個現作千層派 原味香草千層 NT:150元 / 季節限定草莓千層 NT:170元

還在想說我怎麼會放過這個呢?沒想到太早到還要等,真..殘念!!





鹹點有這個 培根乳酪鹹派 NT:120元





還有小點心像:朗尼爺爺(蒙布朗)、費南雪...等,每小包 NT:50元。
小哈看到介紹還有這個鄉下的貴婦、瑪莉蓮夢露、瓦片好脆..等很多好吃的甜點..





本日供應飲品: 典藏伯爵茶、玫瑰花園茶 每壺NT:120元。





接著小拍一下環境,一樣是純白色系的一間店,
可以看到的是臨窗空間,還有這個雙人座位區,兩個可用餐區域。





馬上來看一下這次【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稻町森法式甜點舖,享用哪些甜點?!





首先看到的是【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經典檸檬塔 NT:90元





小哈問了稻町森,居然熱賣推薦的是這個經典檸檬塔,單價居然沒破百元,
但看看這個用料,使用了法國ISIGNY A.O.P.頂級無鹽發酵奶油,搭配上黃檸檬製作出來的..





在稻町森 經典檸檬塔,當然製作出的餡料好吃,
整體口感外皮有點略硬,但內餡味道調的不錯,不會太過甜膩或太酸!





另外稻町森 經典檸檬塔,上方則擠上三個奶油蛋白霜
這個經典檸檬塔可說是東西經典價格也經典..





還點了【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巧克力雲朵 與 翻轉了!蘋果





先嚐了【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巧克力雲朵 NT:140元





真的是在巧克力上方擺上了雲朵,這個由巧克力塔組成的底,
上方則是擺上了這個新鮮野生藍莓與這個草莓佐食用金箔組合成的...





切開了稻町森 巧克力雲朵,可以看到底下塔皮中間的馬達加斯加巧克力,
上方的水果都好新鮮喔,這個用料不手軟,鮮美度吃的到!





而巧克力雲朵下方,則可以看到這個馬達加斯加巧克力!





【Jouons Ensemble Pâtisserie】翻轉了!蘋果 Tarte Tatin NT:150元





最近蘋果超夯,沒想到稻町森也來了這個翻轉了!蘋果^^
不只日本蘋果便宜,甜點翻轉蘋果塔也好多人在做這道甜點..
這道上方還塗上了香草卡士達醬,讓這個多了一個味覺。





先來看,稻町森 翻轉了!蘋果的下方是以這個較厚的千層上場..

法國翻轉蘋果塔,據傳其實是因為一個意外而發明出來的甜點。
原本蘋果派用酥皮將蘋果包起來再送入烤箱烘烤。
沒想到忘記時間導致蘋果煮過頭並且還帶有一點焦味,
於是她只好將錯就錯把酥皮覆蓋在蘋果上面,直接送入烤箱烘烤而成。





這個稻町森的翻轉了!蘋果,一定要切上一塊來看一下斷面,
可以看到實在的蘋果在這個上面,整個看似美味..





稻町森 翻轉了!蘋果分開上下,分成兩個來看,
先看右邊也可以看到手工製作一塊一塊的放上,手工製作費工!
而旁邊這個照的是下方酥皮的部份,烘烤不會太過乾或過苦,挺不錯..


有機會一起"一起玩"https://www.facebook.com/jouonsensemblepa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