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邀約‧台北‧大安‧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君赫法式下午茶‧中秋限定商品‧

【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君赫法式甜點仁愛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22巷12號 (近中山醫院)
電話:02-2708-5388 (下午茶建議訂位)
時間:11:30-20:30
http://www.couronne-gift.com/






收到來自君赫文化的邀請,來到【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法式甜點仁愛概念店
據說這次會試一下這個COURONNE下午茶,及分享一下一些中秋節限定商品,
COURONNE是在2013年春天成立以法式小點起家,近期還提供了法式甜點下午茶。





小哈進入到店裡面,看到陳設的就是一些禮盒設計,
主要推廣法式小點與婚宴結合,可以讓新人有一些不一樣的喜餅可選,
COURONNE除喜餅之外,一些小份的婚禮小物也可以挑選君赫的法式小點心。





因近期快到中秋節,COURONNE也應景的更換了鍛帶,
換成了這個水藍色與這個金黃色兩款,希望中秋也可以搭配大家送禮使用^^
COURONNE法文意思是以冠冕為印記,取意歐洲歷史中,
戴冠者典禮上萬眾矚目的璀璨瞬間,為您打造如冠冕般的完美賀禮。





接著看到這個冷藏櫃,很多法式小點與甜點,是與日籍主廚共同研發,
COURONNE目標是將喜禮提升至精品珠寶般,獨有大氣與精緻,
提供頂級且專業的服務,希望打造每款如璀璨冠冕的完美賀禮。





所以這邊的好料大致上分為下列:
法式喜餅/彌月禮/伴手禮/商務禮/茶禮/蒙地安巧克力/法式點心/法式蛋糕,
小哈簡單拍了一下冷藏櫃裡的東西,
這邊有看到馬卡龍、法式西點、達克瓦滋、蒙地安巧克力及這個中秋新品..等。





在【COURONNE法式精緻婚禮喜餅】仁愛店,一樓是展示空間,
而這個下午茶,則是在這個地下的部份,空間打光都還蠻舒適的,
不過位置不多,建議大家訂一下位置才薴_





分享第一個是COURONNE【2014春季饗宴法式雙人下午茶套餐】
這個每套NT:1500元,週一到週日14:00-17:00都有的下午茶,好料有:
1.COURONNE精選茶或咖啡,茶或咖啡任選兩款。
2.法式蛋糕,三款蛋糕任選兩款。
3.主廚特製法式風味特製鹹派,兩款挑一個。
4.蒙地安巧克力,五至六款任選兩款。
5.經典馬卡龍,店內約有10款左右的,任選三個。





COURONNE君赫法式下午茶特選飲品,咖啡有一款精典濃郁咖啡可以搭配,
茶品則有: 君赫伯爵紅茶、君赫大吉嶺紅茶、歡慶茶、皇家婚禮茶 四款歐風茶品,
兩款的亞洲茶,分別是白桃烏龍茶、玫瑰心沁綠茶。





COURONNE君赫禮盒有些會搭配這個茶,所以有這個試聞罐,
當然也讓這個下午茶的客人,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下午茶飲品嚕。





【2014春季饗宴法式雙人下午茶套餐】 COURONNE 君赫飲品。

點選好想喝的,沒多久就送上來給我們啦,這個茶包是塞在壺頂上方,
小哈在猜想可能是有些人不要那麼濃,或者回沖使用的。





基本上歐式茶都算是果茶系列,小哈這杯挑選了是皇家婚禮茶,
當中使用了德國的一些金盞花、矢車草、新鮮玫瑰花花瓣混合成的。
喝起來清淡的香氣真的是讓人很舒服,略帶有花香。





【2014春季饗宴法式雙人下午茶套餐】 COURONNE法式蛋糕系列 三選二





君赫的法式蛋糕系列第一款,跟大家分享的是..

〈COURONNE〉夏季,這個全新推出專暑夏天的法式蛋糕^O^





〈COURONNE〉 夏季,閃亮亮黃色很繽紛,
小哈以原外頭閃亮亮黃色的以為是芒果,吃起來也不像,
據說是店家調製出夏天的感覺的色彩,
而內餡則是由這個慕斯蛋糕跟中間的黑醋栗果泥所組成的,
酸酸甜甜的味道搭上這個綿滑口感的慕斯蛋糕。





接著看到的是〈COURONNE〉香榭大道,這個店內人氣商品..

還有6吋跟8吋的大型客製蛋糕可以預定外帶喔^_^





〈COURONNE〉香榭大道,有七層手工堆疊出的蛋糕,
分別有著奶油餡、覆盆子醬、果凍堆出的好料,上頭還有這個杏仁粒與覆盆子,
佐上一顆手工的玫瑰馬卡龍,整個口感相當有層次喔,還不賴!!!





接著看到的是〈COURONNE〉歐培拉,這個喜歡巧克力的必吃..

還有6吋跟8吋的大型客製蛋糕可以預定外帶喔^_^





小哈為了內餡拍了斷面的〈COURONNE〉歐培拉,
下刀超軟綿的OPERA可說是法式蛋糕的經典商品,
這個使用德國LUBECA 72%的苦甜巧克力加上包覆日本的糖漬蘋果,
加入了白蘭地調合,混合上焦糖慕斯餡,外頭裹上巧克力醬,好吃。





接著看到【2014春季饗宴法式雙人下午茶套餐】鹹派 及 馬卡龍
主廚特製法式風味特製鹹派 二選一 及 經典馬卡龍 十選三個





〈COURONNE〉主廚特製法式風味特製鹹派有兩款:
「法式厚培根起司」與「德式香腸野蔬菇佐地瓜葉」 小哈推薦的是上圖這個「德式香腸野蔬菇佐地瓜葉」^^





同樣切開這個斷面與大家分享一下「德式香腸野蔬菇佐地瓜葉」
看的到上頭有這個超特別的地瓜葉,切塊的杏鮑菇佐上了德式香腸,
整體不會太乾還帶著鹹香氣息,剛好轉換一下剛剛吃甜的口感^___^





〈COURONNE〉經典馬卡龍有多款可以挑選,單點每個NT:100元
分別有:72%黑巧克力(72%Dark Chocolate) 、熱帶水果黑巧克力(Tropical Fruit Dark Chocolate)
玫瑰覆盆子(Raspberry and Rose) 、百香果(Passion Fruit Milk Chocolate)
紅心芭樂(Guava and Guava Jelly) 、巴薩米克醋(Aceto Balsamico)
野生藍莓(Wild Blueberry) 、抹茶栗子(Matcha and Chestnut)
蘭姆葡萄(Rum Raisin)、焦糖牛奶巧克力(Milk Chocolate Salted Caramel)
這次試了由左到右分別是野生藍莓、蘭姆葡萄、巴薩米克醋...





小哈特別推薦的是這個蘭姆葡萄,圓舞曲的蕾絲邊裙擺做的超好之外,
這個內餡還包上了蘭姆酒之外,還有葡萄在裡面呢,口感上更勝一級!!





最後看到的是【2014春季饗宴法式雙人下午茶套餐】蒙地安巧克力 任選兩款。

Mendiant蒙地安巧克力,是歐洲巧克力中的最著名產品。
當年法國貴族才能吃到的經典,是相當受歡迎的人氣巧克力產品。
比較特別的就是巧克力當中加上了堅果與水果的東西,讓巧克力光看就相當的可口。





這次還有應映中秋佳節,COURONNE推出了【仲秋璀璨月光明月碧玉團圓時刻】
分別推出多款的禮盒,讓大家年節可以挑選不一樣的商品送人嚕~~
COURONNE延伸品牌以珠寶為概念的發想,以碧玉與明月 兩款顏色緞帶來包裝。





【仲秋璀璨月光明月碧玉團圓時刻】中秋節限定商品 推薦的有:
〈COURONNE〉中秋馬卡龍禮盒15入 及 〈COURONNE〉法式珠寶甜點 中秋圓滿禮盒





〈COURONNE〉法式珠寶甜點 中秋圓滿禮盒 NT:1680元。
現場拍一下可以看到:
限定蒙地安Mendiant 2入(金鑽鳳梨+黃金柚子各1) 及 經典蒙地安4入
法式點心費南雪Financier 3個 及 茶禮1份大吉嶺紅茶茶禮1份





小哈分享一下〈COURONNE〉中秋馬卡龍禮盒15入 NT:1500元。
中秋節限定商品:日本白柚與抹茶栗子馬卡龍 各3入
還有熱賣好評的經典馬卡龍口味9入
小哈看了之後會覺的〈COURONNE〉君赫的包裝很不賴呢,
相當用心的一些設計,看起來就是很貴氣的..





當然這個外包裝會將這個【中秋節限定商品】說明一下,
〈COURONNE〉中日本白柚馬卡龍 與 〈COURONNE〉中抹茶栗子馬卡龍





除了日本白柚馬卡龍 與 抹茶栗子馬卡龍之外,其它九款也藏身其中嚕,
包含:72%黑巧克力、熱帶水果黑巧克力、玫瑰覆盆子、百香果
紅心芭樂、巴薩米克醋、野生藍莓、蘭姆葡萄、焦糖牛奶巧克力





小哈當場有吃一下這個中秋馬卡龍,日本白柚馬卡龍及抹茶栗子馬卡龍
光看這個圓舞曲的蕾絲邊裙擺,大小一致馬卡龍,就覺得很專業!





小哈喜歡這個【中秋節限定商品】日本白柚馬卡龍,清淡的氣息超迷人,
入口清爽,香氣逼人,使用了進口日本白柚原汁與法式蛋奶醬入餡,美味滿分!
另一款則是這個【中秋節限定商品】抹茶栗子馬卡龍,採用京都抹茶,搭上這個栗子餡,
栗子餡搶走好多抹茶風采,抹茶苦澀味道就不見嚕...





除了這個中秋馬卡龍之外,還推出了【中秋節限定商品】限定蒙地安Mendiant
分別有〈COURONNE〉金鑽鳳梨滿月蒙地安 及 〈COURONNE〉黃金柚子弦月蒙地安





先拍一下躺在櫥窗中的〈COURONNE〉蒙地安巧克力,有原有款式跟中秋限定的Mendiant。





先講分享一下【中秋節限定商品】金鑽鳳梨滿月蒙地安(草莓/黑巧克力)
精選鮮採台農十七號製成的金鑽鳳梨乾,主廚特別設計搭配72%黑巧克力蒙地安
新鮮鳳梨的酸甜口感加上彈牙的果肉與苦甜巧克力,絕配的完美滋味!





再來是【中秋節限定商品】黃金柚子弦月蒙地安(白巧克力/抹茶)
主廚特別採用新鮮台灣優質黃金柚子皮,以低溫乾燥技術處理精製而成
完全去除柚皮苦澀味道,保留柚皮豐富的維他命c
小哈喜歡這個柚皮與白巧克力蒙地安相融天然馥郁風味!





【中秋節限定商品】還有這個君赫小點/主廚手製法式小點
每包單購小哈沒記錯的話就是NT:160元一包。





推出了這些法式小點都可以搭配禮盒做一些變化喔!!
分別有: 〈COURONNE〉法式覆盆子果泥棉花糖 法國覆盆子果泥製成棉花糖,好吃!
〈COURONNE〉香草杏仁義大利脆餅 Biscotti義大利脆餅,又脆又香^^
〈COURONNE〉鹽味黑巧克力沙布雷 Sable的巧克力奶油口感,很適合配茶品味。
〈COURONNE〉馬卡龍餅乾 光蛋白霜製成的外皮,有奶油與抹茶兩款口味。





還有全新推出DM都還沒有的〈COURONNE〉鑽石奶油餅,
這個如鑽石般閃耀的餅乾,是店家全新推出的商品,
像傳統法式奶油西點,口感還不錯喔^__^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