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邀約‧台北‧大同‧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京站台北車站週邊鱘龍魚鍋物

【嚴選鍋品】「嚴選名膜-手機包膜」相關企業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6號
電話:02-2558-9898
時間:週二-週五: 11:00-14:00、18:00-23:00
週六-週日: 11:00-23:00 (週一休)
線上訂位: http://ppt.cc/Ng5E






這次在冰淇淋妹的號召之下,一群愛美食的人來到了承德路京站商圈,
也就是台北車站附近,這間是「嚴選名膜-手機包膜」相關企業,
【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為了讓包膜的人等候也可以吃好料所推出的。





目前推出是每週二到每週五的活動,午間用餐七折,晚上則是八折。
嚴選鍋品的店名叫做嚴選鍋品食尚養生麻辣鴛鴦火鍋,
就是因為老闆本來開的是嚴選手機包膜,
後來常聽到客人問京站附近那裡有好吃的美食,
於是他就決定自己開設養生的火鍋店^^





主打原本花蓮才吃的到的鱘龍魚,1F進去之後可以看到這個大的水族箱,
嚴選鍋品的鱘龍魚來在花蓮玉里的深山,是使用純淨無污染的冷泉水養大的。
還特別打這個山泉水到屋頂下流給水族箱,為了讓饕客吃到美味鱘龍魚
鱘龍魚來當這個白湯湯底,還可以吃到鮮美可口的鱘龍魚片!!





用餐空間呢?則是在這個2F與3F,大多數都是長桌與方桌,
空間上還算蠻大蠻舒服的,燈光也很明亮,不會說是很狹擠的地方..





上樓之後可以看到的是醬料區的部份,東西雖不會很多樣,
但該有的就都會有,想沾醬吃或單吃的客人可以自己選擇^^





在嚴選鍋品MENU開頭,先介紹了鑄鐵鍋,有維持鍋內溫度穩定的,
在烹調時會釋放出鐵離子,增加人體鐵質,是相當特別的一個鍋喔~
還分別介紹了主要的兩款湯底,鱘龍魚湯與麻辣紅鍋^^





在嚴選鍋品中,湯底每人份是120元,最重要的是選鴛鴦不加價,
所以建議大家要選麻辣紅鍋與鱘龍魚骨白湯,一起組成的鴛鴦鍋^^
而菜單部份則是最後會與大家分享與介紹一下...





店內主打的鱘龍魚湯底,利用鱘龍魚骨頭與豬大骨在加上一些中藥熬湯底,
完全不加味精,魚骨中的軟骨精髓和豬大骨高湯混合起來呈現米白色的湯頭,
另一個湯底麻辣紅鍋,據字面寫到是承襲正宗的四川重慶麻辣燙的作法,
加入了蔥、薑、蒜、燈籠椒、印度鬼椒..等多樣的辛香料,果然看起來超紅嫩色..
且小哈發現1F廚房好像有超大鍋在熬湯底,有可能直接這邊熬湯,跟中央廚房不同^^





點餐即附的沙拉,不過入口一吃居然是鮑魚沙拉,
這個沙拉下方拌紅、白蘿蔔與黃瓜絲,連沙拉都用這麼高級^O^





來看看有些什麼,先看到是紅鍋的豆腐、鴨血,
活動中在點完湯底後是可以無限續的,這邊的鴨血很嫩,
豆腐則是凍豆腐,所以喜歡這兩個麻辣鍋好料的肯定要多點幾次^^





【嚴選鍋品】健康養生先來份綜合鮮蔬盤 NT:170元 (建議兩人份)

有看到 青江菜;大陸妹;玉米;玉米筍;高麗菜捲;紅蘿蔔;黑木耳;花椰菜..





【嚴選鍋品】豪華香滷綜合拼盤 NT:238元

有看到麻辣四寶,牛筋、牛肚、肥腸、老油條,這個添加紅油鍋風味較佳..





【嚴選鍋品】無敵海景肥美特大蛤蠣 NT:180元

大概有10顆超大顆的特大蛤蠣,這個超大的! 外面除特別店家外,少有..





蛤蠣用了鱘龍魚骨白湯,不過煮久了都會縮小喔~
搭上北海道生食的水果玉米,都蠻好香甜吃的^^





【嚴選鍋品】北海道干貝(可生食) NT:360元

北海道干貝可生食等級的,一上桌大家一樣都說超讚的,每顆都超肥美的^^





當然要盡快的去燙一下北海道干貝,小哈會用鱘龍魚骨白湯去燙..
不過不要燙太久,等等干貝老了縮了,就會有鮮美度不那麼好了喔~~





接著看到都是擺盤超美的海鮮好料,
先看到【嚴選鍋品】鱘龍魚 NT:450元 及【嚴選鍋品】汶萊藍蝦 NT:260元

份量來說鱘龍魚是以切片方式登場,看起來厚度還不錯,吃起來也新鮮!
汶萊藍蝦則是一份三尾,蝦肉也相當的扎實彈牙...





若口渴的話,這邊可以點選【嚴選鍋品】的飲品,
小哈看了一下有兩款壺裝1000CC的,蔓越莓果醋、烏梅汁 各NT:130元...





手打滑也是很多火鍋店推出的,這個【嚴選鍋品】一樣有這些好料,
分別是鮮蝦滑 NT:230元 及 花枝滑 NT:230元,另有香菇貢丸滑與旗魚滑..





在餃類的火鍋料,【嚴選鍋品】不少來子日本的好料,
我們只有點選了野菜豆腐 NT:240元,口感是嫩口的豆腐搭上野菜..





火鍋怎麼可以少的了肉類呢?!!!
推薦【嚴選鍋品】頂級無骨牛小排 Prime NT:420元 (USA) !!





另一個肉品是【嚴選鍋品】CAS梅花豬肉 NT:190元 (TAIWAN) !!





最後肉品是【嚴選鍋品】六個月小羔羊肩肉 NT:280元 (New Zealand)!





小哈沒吃牛小排,所以拍了一下CAS梅花豬肉,
鱘龍魚湯底去燙出來的,搭配一下這個米白色湯底,入口是鮮嫩的!





另外一樣用了四川紅油鍋底去燙這個肉片,
肉片一樣不錯吃,只是入口的味道會有混著麻辣香氣,
肉會被辣油包覆了一層,味道夠勁!!





這邊還有可以【嚴選鍋品】的米食類,台灣香脆麵(科學麵)、花蓮有機米飯 都是FREE的,
另外可以點的還有【嚴選鍋品】日本葛粉(冬粉) NT:60元 及 南橋讚岐烏龍麵 NT:80元。





餐後,【嚴選鍋品】貼心的準備了甜點給大家,飯後冰品每人一球FREE的,
冰淇淋是選用俄羅斯進口冰淇淋,口味的話會有幾款給大家挑選,
像我這個是葡萄口味的,帶點淡淡萊姆酒香,後面的則是草莓口味的^^





最後來大概看一下【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
有著:CAS梅花肉、嫩肩里肌、特選雪花牛、
六個月小羔羊肩肉、鹿野幼秀小土雞、手切松頸花肉..





【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
特選沙朗、頂級無骨牛小排、美國肋眼、安格斯頂級和牛





【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
海鮮類除剛剛點過的,還有曼波魚皮、軟絲、挪威鮭魚..等。





【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
圓類(丸類):花枝圓、翡翠圓、墨魚圓、養顏魚皮圓
也可以考慮點一下這個海鮮總匯來試這個美味喔~~





【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
圓類(丸類):還有龍鳳圓、福氣圓、魚翅圓..
手打划: 鮮蝦滑、花枝滑、香菇貢丸滑與旗魚滑..





【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和風火鍋料餃類 來自日本





【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魯香





【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蔬菇





最後是【嚴選鍋品 食尚養生麻辣鴛鴦鍋】MENU好料:台式火鍋料與飯麵 及 飲品!


【嚴選鍋品】https://www.yshotpot.com.tw/

想嚐鮮嗎?馬上線上訂位: http://ppt.cc/Ng5E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