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購]‧活動‧麥肯龍鳳全新火鍋餃「餃霸」系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80號6樓
電子郵件: snp.sid@gmail.com
聯絡電話: (02)2516-3266
網址: http://www.mccain.com.tw


食材最大 唯獨「餃霸」!大、Q、實、低、讚 老饕不容錯過的獨家美味!

吃火鍋是許多人的飲食最愛,夏季炎熱的天氣讓愛吃火鍋的人憋了很久,十冬臘月、寒風颼颼,吃火鍋的熱潮也隨之掀起,火鍋成了不少人聚餐的首選,更是過年全家團圓圍爐桌上的重要主角!

一夥人圍著氤氳沸騰、熱氣直冒的火鍋,整個氣氛隨著美食都溫暖了起來;只是火鍋雖然美味,但很多朋友們都憂心,若沒有掌握選擇火鍋料的技巧,常常會攝取太多熱量、油脂和鹽分,身體負擔加重,品嚐美味卻反而讓健康大打折扣!





每顆重達18公克,挑戰您的感官神經!
「餃霸」共有三款:包括餃霸大魚餃、餃霸大蝦餃、餃霸大花枝餃,
趁著剛上市搶「鮮」品嚐,要讓您視覺、味覺滿滿,在家吃火鍋超享受!


【麥肯龍鳳餃霸大花枝】- 以往每顆火鍋餃重量約8公克,「餃霸」挑戰火鍋餃King size, 顆顆飽滿厚實、重達18公克!餃霸大花枝餃採用特選高級花枝與魚漿混合, 以獨家處理方式讓花枝餃吃起來更鮮甜,爽脆的Q勁和濃濃的花枝香,嚐起來咬勁十足!!





【麥肯龍鳳餃霸大魚餃】- 內餡採用實實在在金線鏈魚漿,紮實內餡覆蓋筋性加強的彈性外皮, 一口咬下,香味四溢,有別於以往的魚餃,口感絕無僅有;

「餃霸」外皮手工捏花、個個不同,外皮精選金線鰱魚漿, 膠質高、彈性好,富含DHA和EPA等營養元素,嚐上一口, Q彈外皮與金線鏈魚漿交會,揉合出獨一無二鮮甜海味!





【麥肯龍鳳餃霸大蝦餃】- 精選優質鮮蝦,
鮮甜可口的蝦漿與營養滿點的魚漿混和,揉合出獨一無二絕佳海味!





暖呼呼的火鍋,熱騰騰的香氣撲鼻,不禁讓人食指大動, 但火鍋油脂含量高,讓很多人又愛又恨,龍鳳針對現代人飲食文化, 研發全台首創「餃霸」火鍋餃,每百公克熱量與龍鳳傳統火鍋餃相比,熱量降低25%以上, 不僅讓愛好火鍋的朋友們嚐到美味,還能減輕大吃大喝之後的腸胃負擔,美味與健康得以兼顧!

  龍鳳全新火鍋餃「餃霸」系列,單盒售價65元,已於全省家樂福及大潤發好評發售中! 另外,家樂福於12/16-12/31期間,「餃霸」系列特價49元,喜歡「餃霸」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餃霸」火鍋餃系列-大魚餃、大蝦餃、大花枝餃
    Q彈帶勁、口感彈牙,獨特口感邀您品嚐!


arrow
arrow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