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銅鑼灣 - 御花園咖啡室 Cafe Rivoli‧富豪香港酒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1樓
電話: 852-2837 1772
時間: 06:00-23:00(早餐、中餐、假日下午茶、晚餐)





入住位於香港銅鑼灣Regal富豪香港酒店,
早餐小哈奢華了使用了香港發展局提供的早餐 - 御花園咖啡室!!

這Café Rivoli在酒店1F的餐廳,還蠻大的呢,
(不過就是我們的2F - 通常香港GF樓,是我們一般的1F),
每天設有早、午、晚自助餐及午市、晚市自選菜單,兼設有假日下午茶自助餐,
御花園都備有各類國際佳餚美食,提供各類中/西美食,任君選擇。





這次御花園咖啡室 (Café Rivoli) ,享用早餐 6:00~10:30之間。
託香港發展局的邀約之福,入住了高貴的飯店,也剛好有機會享用Café Rivoli。





到了裡面看到御花園咖啡室蠻大的,大約可容納約200人,算大間的飯店自助餐廳。





先來看看有些什麼吧,門口一進來可看到新鮮果汁Bar,
新鮮果汁有三款可以選用蘋果、鳳梨、柳橙,另外還有多款的麵包與進口奶油,
如果想吃穀物類的如麥片、胡桃..等,也可以挑選搭配鮮奶來享用。





蒸叉燒包與燒賣類香港不能少,或者來點Cheese或乾乳酪,
還有拿點新鮮生菜沙拉,多款鮮切水果現殺切好的等著餐後入嘴美味!





熱食/熟食也是少不了,餐後還可以用些鬆餅、布蕾...等甜點選擇!!





除了果汁自取之外,熱咖啡則是要另點的,但不加價
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一小壺來享用,這是黑咖啡,要加糖加奶自己決定。





小哈先拿了美生菜的部份,醬汁也不少可選,我選了蛋奶優格醬。





還有拿了一些生火腿,不同口味,搭配生菜享用。





自選自助餐,小哈先挑了煎三文魚(鮭魚)、法式吐司、德式香腸,
培根與薯餅,並搭上了燒賣餃與叉燒包,一起中西合併^O^





小哈撥開了港式點心,廣式香菇燒賣餃與叉燒包,兩個看起來都挺優的!





另外香港喝粥也不能缺,小哈拍些粥品配料先...
土豆、肉鬆、油條、蒜酥、醬菜、榨菜...等。





小哈拿了點清粥,潮式做法,粥品更為綿密^^
配上了土豆、肉鬆、油條、榨菜...等。




蛋布蕾超香的,搭上了新鮮水果活力滿分^^





最後就要提一下價格,Regal富豪香港酒店,早餐:HKD 178元 (含稅195元)。
只能說是個不斐的Café Rivoli自助早餐價格嚕!! ( ̄▽ ̄#)﹏﹏





Café Rivoli天花板天景跟擺設都特別美麗呢,
有空到香港,可以到銅鑼灣Regal富豪香港酒店,御花園咖啡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