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尖沙咀 - COCO FRANS - 簡單甜點!
地址: 尖沙咀尖沙咀港鐵站2號舖
Shop2,Tsim Sha Tsui MTR station, Tsim Sha Tsui
電話: (852)2730 3332
星期一至日: 10:00-23:00





離港的當天下午,好心的蛋妹陪我要去搭地鐵來轉車,到了尖沙咀站眼看還有點時間,
用眼睛搜尋了一下尖沙咀港鐵站B2內外側的幾個小攤子,小哈一眼就看到了COCO FRANS。





這這這....俏鬍子老爹很熟悉吧?!?!

其實Coco Frans在台灣跟香港也有總店喔,就是日本的Beard Papa...
在台灣百貨公司樓下的店家,也是有Beard Papa這間店喔 :)





所以小哈看了一下就覺得很熟悉的COCO FRANS跟日本Beard Papa差不多,
應該說COCO FRANS就是Beard Papa副牌,不過供應的更多元點心,
這個供應各式Puff、日本新流行Waffle、法式蛋糕Cannele、Soffle Cream Cheese..等。





首先看到的是Puff,有原味泡芙 跟 夾新鮮水果泡芙,價格從HKD 13~18元不等。





日本新流行Waffle系列大概有數十種口味,包含一些基本口味像是巧克力、草莓和鮮奶油,
當然還有圖中的芒果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等。價格從HKD 12~15元不等。





還有濃朱古力泡芙跟脆皮巧克力泡芙,這個巧克力看的讓人好心動呢。(=‵′=)





跟Beard Papa一樣有新推出Paris-Brest,價位介於HKD 12-15元上下。





Paris-Brest還有一個展示區,掛滿滿的這個圓圈圈,樣子超像甜甜圈或小車輪的樣子





看的快眼花之後,我跟蛋妹就挑了Crispy Puff,
這個脆皮巧克力泡芙 HKD 13元 (約台幣60元)





店家全部都外帶的唷,所以袋子上有著Coco Frans的標示,貼紙則是Beard Papa..





馬上迫不及待的要來吃這個朱古力脆皮泡芙,
還好香港捷運附近可以吃東西^^





朱古力脆皮泡芙外皮的巧克力超脆的哩,
甜點真的相當香濃,這個"夠勁"!!





朱古力脆皮泡芙,這個泡芙皮當然沒話說的香,
當中的餡料卡士達奶油醬也條的很棒,香草奶香味濃厚!!



想吃吃看平價的甜點嗎?? 來COCO FRANS這邊吃,準沒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