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體驗‧ Philips Saeco 咖啡品味部落客聚會
地點:全省12個據點銷售,請洽SOGO百貨或Philips 專賣店
網址:PHILIPS 官方網站 http://www.philips.com.tw/

Philips結合義大利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領導品牌..
全新家用PHILIPS Saeco頂級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品牌正式誕生,
將於2010年9月2日來台上市,撼動頂級客層新生活與新消費哲學!





剛收到這個活動邀約,我就在想Philips以前有賣這義大利Saeco的品牌?
到了Galerie bistro餐廳活動現場才了解,
原來去年2009年飛利浦收購了這個義大利Saeco公司,
並宣告於今年2010年9月,正式的進軍台灣市場,搶供咖啡市場。





喝一杯咖啡就是起點?
不過這個咖啡香果然是吸引我的一個起點..





會場中的咖啡香的確很吸引我,Philips Saeco咖啡品味部落客聚會
將Philips Saeco咖啡機款式一一的跟大家介紹,並品味下午茶生活





SAECO在1981製作出全義大利第一台全自動咖啡機,
1904年增加可加熱咖啡杯的位置,經過精心設計的功能,能延長咖啡原味。
1996年按下按鈕就能沖泡出原味絕佳的奶泡。Cappuccinatore僅需將軟管插入牛奶容器中。
2004年SAECO的另一項創新是弄成具有觸控螢幕操控介面的全自動咖啡機。
2007年SAECO自動調整系統,在沖泡過幾杯咖啡後,
會依不同種類的咖啡豆作調整 - 並研磨出合適的豆量。





首先由主持人開場,這個主持人也是演過不少廣告的MD吧~





知名生活家葉怡蘭老師,分享旅行生活的體驗,讓小哈受益良多,
雖然老師印象中喜歡茶多過咖啡,但可能旅行中受到義式咖啡影響,
開始漸漸的在歐洲街角,喝上一杯溫潤可口的咖啡,而漸漸喜愛上了,
當然也在老師的PEKOE食品雜貨鋪,使用了Philips Saeco。





首先看到的是單鍵式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Syntia 市價約8萬上下

Syntia所有日常運作的元件都完全獨立,並可從機器前方或上方拆卸
1.水箱 2.咖啡渣丟棄盒 3.滴盤 4.咖啡豆漏斗





Syntia小哈了解到與Xelsis最大差別,除了顯示跟機型外,
咖啡的濃淡Syntia是調整水量,Xelsis則是研磨的咖啡豆多寡!!





PHILIPS Saeco 『 Xelsis 』 則是這次主推的,要價13萬台幣阿!!!!

Xelsis有著PHILIPS Saeco研磨自動調整,可以方便的研磨咖啡豆,
另外PHILIPS Saeco蒸氣預潤,助於充分萃取咖啡豆中的香氣。





Xelsis 直覺式顯示螢幕,提供多達8種不同特色的咖啡及牛奶飲品︰
義式咖啡 / 淡式義式咖啡 / 卡布奇諾 / 拿鐵瑪奇朵 / 拿鐵

特殊原味︰瑪琪朵濃縮咖啡(f.e.) / 美式咖啡(f.e.) / 熱牛奶





PHILIPS Saeco Xelsis 上方還有溫杯放置,

方便的兩廁上蓋加水加咖啡豆都十分方便

整合式牛奶容器可以方便的打出細緻的奶泡,

這個小哈跟艾老大都覺得好細好綿喔!!





依序就分別開始操作PHILIPS Saeco 『 Xelsis 』機器

小哈依照一指神功按下了卡布奇諾.......





PHILIPS Saeco 『 Xelsis 』首先整合式牛奶容器打出奶泡

蒸氣讓咖啡香更是濃郁香醇的飄散在空氣中...





PHILIPS Saeco 『 Xelsis 』接著下來就很快的開始煮出義式咖啡..

小哈印象中約2分鐘就一杯出來了,超快滴,且好香好好喝喔!!果然頂級呢~~

當中自動清洗牛奶/咖啡/熱水管,確保所以管線的清潔,也很smart呢!





接著下來我們煮好咖啡就來拉花^o^,這個神奇的是怎麼用的
原來是用巧克力醬跟牙籤來畫喜歡的圖型..





拉起來的都好漂亮喔~~老師果然是很厲害

老師也分享了簡易咖啡品嚐法:

觀賞、聞香、啜飲&吸氣、感受...





這個心型也是另一個美麗的咖啡,看了都捨不得喝呢~~





咖啡達人曹嘉銘老師,2008年臺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
這次為大家試範了台灣拉花冠軍創意芒果咖啡

將濃縮咖啡30cc加入冰塊混合做成泡沫
再將芒果、香草冰淇淋、牛奶放入果汁機打成泥狀

杯子裡放入少許切丁芒果在依序將咖啡泡沫與芒果香草牛奶泥放入杯中
加入鮮奶油並撒上少許檸檬皮即可





這個果香搭上義式咖啡組成的台灣冠軍創意芒果咖啡!
看起來就很棒呢,水果入咖啡真的很特別,我想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吧。





另外還我們都試了,義式濃縮咖啡冰淇淋 <( ̄︶ ̄)>





這個義式濃縮咖啡冰淇淋,超好吃的,看起來就很夯!!

※做法※

將一球冰淇淋置入杯中
淋上巧克力醬.灑上巧克力碎豆.再擺上2.3顆酒釀櫻桃
濃縮咖啡30cc沿著杯緣倒入即可,相當方便呢!!





品味下午茶咖啡生活,搭配的甜點不能少!!

這個烘培的沖泡時間較短的義式咖啡,減低咖啡因對人的身體會負擔較小..





基本上店家Galerie bistro餐廳所搭配的甜點跟小食還不錯..

搭上‧Philips Saeco‧的義式咖啡,
甜品搭上Saeco義式咖啡的口感,真的是很棒呢^O^O^O^


品嚐從您最喜愛的咖啡豆中所萃取的原味,
我想用Philips Saeco單鍵式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肯定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