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尖沙咀 - 翠華餐廳 - 豬仔包超正!
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地下及1樓
電話:(852)2366-8250
時間: 店家24小時營業 (請洽店家)
http://www.tsuiwahrestaurant.com/

翠華餐廳 主推店家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地下至2樓 -- 24HR
電話:(852)2525-6338





離開甜點店家,小哈想到旺角最近有一間很夯的港式點心店,吆喝著友人一起去看,
這間好運添得到了米芝蓮星星的好評,沒想到一去看,人爆多有30多人呢..( ̄▽ ̄)﹏﹏
我想這個肯定得花上不少時間排隊了,所以只好後會有期啦..





所以跟友人分開之後,往尖沙咀一帶走去,
除了重慶大廈跟多間知名的飯店之外,還有不少的商場,想說再吃點晚餐點心~
妹子提議可以看到翠華餐廳,這個在尖沙咀地鐵D2出口轉到了加拿分道經過7-11就可看到,
若是從另一方向星光大道走來,則沿著彌敦道向美麗華商場方向走,
經過中間道、麼地道,加拿芬道右轉就可以看到了喔,很好找!!





馬上翻開MENU,曾榮獲香港十大「我最喜愛的奶茶」殊榮,招牌忌廉咖啡也是很有名,
想想來點個奶茶吧,oh!Ya!!~~這個天氣熱的夏天清涼一下的好!!





翠華十大招牌菜中的有著: (要不是吃飽了,肯定要點來吃看看的..)
海南正宗文昌雞飯、香滑奶茶、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等





另外還有 銀芽花菇肉絲炒麵的廣式料理 跟 鐵板京川蝦球炒兩麵黃 都是十大美食推薦

號稱「魚蛋稱霸、咖喱稱王」當中也有馬來咖喱牛腩飯、馬來咖喱雞飯、魚蛋粉、魚湯粉麵 。





翠華的菜單,很有服務觀光客功能一翻開,「知名的十大名菜」中日雙語、圖文對照
知名的十大名菜的小食則有 奶油豬仔包 跟 法蘭西熱狗 這兩個選項...

因為吃飽了,所以小哈看了看點了小食跟飲品來吃看看





首先看到這個翠華最近推出的「酒桶香檳凍奶茶」 HKD 18元,一支。
曾榮獲香港十大「我最喜愛的奶茶」殊榮的翠華奶茶,真的很不賴呢!!





「酒桶香檳凍奶茶」比傳統凍奶茶,冰的都略為遜色,也可能太過凍吧,
凍奶茶飲品的冰凍度也要值得一提,實在是太太太太凍了!!真的名符其實!!





「酒桶香檳凍奶茶」酒桶香檳的概念真的蠻炫的,不過真的好貴!!





翠華非點不可的「奶油豬仔包」 HKD 12元





翠華「奶油豬仔包」切對半從中對半剖開,兩面都塗上滿滿金黃的牛油,
更棒的淋上甜甜的煉乳,搭上法國麵包外皮酥脆、內層鬆軟,
整個滿滿的奶油香mix了濃郁的甜煉乳,難怪許多人說了不吃會後悔。





香噴噴的「奶油豬仔包」,雖然吃起來會很容易胖,不過這個吃法,小哈難以抵檔,
真的讓人很想多吃一點阿,熱烤麵包加上抹上的奶油與煉乳香,真的好棒喔!





翠華餐廳集團(Tsui Wah Restaurant Group)
是香港著名的連鎖茶餐廳集團,在中環、銅鑼灣和佐敦等地設有多家分店。

像是於中環威靈頓街的翠華分店,由於位處夜生活蒲點蘭桂坊附近,
因此以多明星名人光顧而馳名,門外亦常見狗仔隊蹤影。
佐敦、銅鑼灣景隆街、謝斐道及荃灣分店皆是廿四小時營業。

翠華的食品種類繁多,大部分香港茶餐廳的食物都有供應,
亦提供魚蛋粉和各式咖喱等,中秋節時更會推出月餅。
當中食品價錢大都比一般茶餐廳昂貴。
翠華集團旗下亦包括港式餐廳與合發餐廳。



相關店面位置...
銅鑼灣景隆街20-22號地下 -- 24HR
銅鑼灣謝斐道491-493號地下 -- 24HR
油麻地白加士街77-81號地下 -- 24HR
油麻地北海街17-19號地下及1樓
荃灣兆和街28-30號地下 -- 24HR
香港仔香港仔舊大街108號地下
將軍澳將軍澳新都城2期商場地下
荃灣眾安街27-33號秋雲大廈地下 -- 24HR
新蒲崗崇齡街81-83號地下
屯門大興村大興商場地下75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