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藏著一個,最深的…祕密
讓它陪著我,尋找幸福的起點
24歲的女聲,藉由生活感的聲音,唱出這個世代的事情。
人都是自私的,所以自我,所以有更多更多,
不為人知的、不能分享的事,這些祕密,
是枷鎖,卻也是答案,只在於你願不願意接受罷了!


不是嗎?我們還是可以生活在自己設定的那個小環境裡,
過著很自己的方式,用我們覺得安全的管道連繫著,
用心中那一份小小的情感悸動,在緊閉的外表下,試著敞開心,可以嗎!


藍又時,只是唱著、寫著這個世代的事情,屬於我們的小事情。
你,等待藍又時或許365天,或許三年。
但是這一天,藍又時等待了24個年頭。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



忘 - 藍又時



從希望 到絕望 盼望 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妳的 忘不了該怎麼辦
夢想 幻想 妄想 都別想
妳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妳說好的總沒做到 妳所說的我都說好
是什麼讓你失了礁 忘了自己怎麼成長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在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妳 不能愛妳

從希望 到絕望 盼望 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妳的 忘不了該怎麼辦
夢想 幻想 妄想 都別想

妳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妳說好的總沒做到 妳所說的我都說好
是什麼讓你失了礁 忘了自己怎麼成長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在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妳 不能愛妳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在忘記(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我好傷心)
我不想起(我還想起)
不想愛妳 忘了妳

作詞:藍又時 / 作曲:藍又時











中文姓名:藍又時
英文姓名:Shadya
小名:藍妞妞
生日:01.31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3 cm
體重:50 kg
學歷: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
個性:活潑、搞笑、隨和、直接
興趣:泡湯、音樂、看電影
嗜好:創作、下廚、跳舞
喜歡的電影類型:文藝片、喜劇片、動作片、武俠片
喜歡的音樂類型:國語流行、西洋流行、東洋流行
喜歡的書籍類型:旅遊休閒、文學經典、電影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shadya 藍又時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