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ison du Chocolat [NY.]

< >1018 Madison Ave
New York, NY 10021-0113
Phone: (212) 744-7117
Between 78th Street and 79th Street
Directions: 6 at 77th St
Hours: Mon-Sat 10am-7pm, Sun 12pm-6pm





今年生日,某位正妹..從美國帶了小禮物給我:),
在此感謝她的心意...

看了之後發覺,這間是傳奇名店巧克力之屋【La Maison du Chocolat】
這間店是法國巧克力界傳奇人物Robert Linxe創立,
相信只要提起它的手工巧克力,
應該不少人會允指回味吧。


我不是巧克力迷,但對手工巧克力卻是會心動心儀的。
La Maison du Chocolat名氣真是響亮,幾乎是前幾排名,
號稱法國指標名店,該店重量級的代表可想而知。
總店位於巴黎17區Faubourg Saint-Honoré街上。
這間是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創始店...




La Maison du Chocolat創立於1977年,超過三十年頭,
創始人Robert Linxe是巴斯克人,他製作巧克力的高度專業及近乎嚴苛的品質要求。
也是首位將黑巧克力與可可加入巧克力的行列推手。
這位La Maison du Chocolat的推手,
十分感激他的父母從小培養他對精緻事物的鑑賞力。

他曾拜師於Gaston Lenôtre大師學習甜點製作,並於瑞士巧克力學校習業。
他於47歲創立La Maison du Chocolat,
至今巴黎超過5家分店、坎城1家、東京2家、倫敦2家與紐約2家..等多個據點。

他還希望繼續擴展事業版圖,對於此,
他有一個頗值玩味的回應
"我不是為了使自己高興而開店, 而是為了能讓客人滿足而開" 。





La Maison du Chocolat的巧克力十分精緻,
珠寶盒外的包裝,緞帶的設計,讓人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皮革的外表質感,吃完都捨不得丟呢...

多樣口感包含:
Jolika 開 心 果 配 黑 巧 克 力 。
Rigoletto Lait 牛 奶 巧 克 力 底 下 是 焦 糖 慕 士 , 焦 糖 不 太 甜 。
Traviata 取 名 茶 花 女 。 巧 克 力 外 層 的 杏 仁 , 烘 得 極 之 香 脆 。
Bresilien 咖 啡 味 搭 黑 朱 古 力 。 咖 啡 味 像 炭 燒 咖 啡 , 香 濃 不 甜 膩 。
...等數十種。

據說還有賣松露巧克力跟杏仁小圓餅,很可惜沒辦法一嚐口感如何。



[Store Info]
La Maison du Chocolat
http://www.lamaisonduchocolat.com/ (英.法.日 三語)


紐約與巴黎的店面位置圖

離我們最近的香港分店:
La Maison du Chocolat
地址 :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樓246號店
電話 : 2522 2010


巴黎店家:
225 rue du Faubourg St-Honore, 75008 (M) Place de termes
01 42 27 39 44
Mon-Sat 10:00-19:00

8 Blvd. de la Madeleine, 75009 (M) Madeleine
01 47 42 86 52
Mon-Sat 10:00-19:30

19 rue du Sevres, 75006 (M) Sevres-Babylone
01 45 44 20 40
Mon-Fri 10:00-19:30 / Sat 10:00-20:00 / Sun 10: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