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Wish ~ Happy Birthday


又向前邁出...
一年又過去了...
我又成長了一歲...

在這裡...

感恩臨時邀約幫我KTV小慶生的..
妳們請客跟小蛋糕,真是破費啦!!

更謝謝美麗卡小姐 溫馨晚餐之約..
謝謝妳的美食..
It`s a wonderful day...
還有電影真是對不起啦!!

還有老朋友溫馨小聚會
~蛋妹子 ~涵妹子 的溫德蛋糕~佳樺小姐 金色三麥的蜂蜜美酒..
感謝當天幫我慶生的老友們:)...
咱們超久的情感是永遠不變的^O^

還有其他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我只能說有大家真好!!

Make A Wish~~要健康 幸福 快樂

真是個溫馨的生日週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