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笑話

[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 生活法律 ]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 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 一般疾病 ]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 長出翹鬍子了 誰來救救我兒子?

[ 超自然 ]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 小吃夜市 ]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 其他 ] 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 一般疾病 ] 我妹妹很健忘..我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 心理學 ] 如果有一天,發生了意外,你只剩下兩個罐頭,咖哩的味道像大便跟大便的味道像咖哩, 你會選哪個吃?

親子關係 ]我爸很愛喝酒,他託我出去幫他買點酒回來給他喝,於是我買了碘酒回來給他喝,為啥會被我爸打?

[ 超自然 ] 我昨晚碰到鬼擋牆,為啥我立刻吃了一盅佛跳牆還是走不出去?

[ 超自然 ]我找不到路問我朋友,他叫我去問土地公,這有道理嗎?

[ 一般疾病 ]請問朱木炎是一種發炎的症狀嗎?我有可能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