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原名是法文(Le ble dor),即是『如黃金般的大麥』。
因為有三種口味:大麥、小麥、黑麥。直譯原文後,得中文名稱為「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啤酒(Le ble dor Brewery)為引進加拿大鄉村的中小型啤酒釀造技術,
使台灣的顧客可以及時喝到,有如歐洲小村莊現釀的新鮮,可口的鮮啤酒。

採澳大利亞二稜大麥和捷克Saaz啤酒花,
配合下面發酵酵母,精釀而成。
出入口時口感香醇並帶有輕淡的酒花香,
爾後的麥芽回香及甘甜口感將使您的味覺享受更上一層樓。
為求新鮮和美味,金色三麥啤酒放棄裝瓶和易開罐,堅持使用專業的啤酒保鮮桶。
啤酒保鮮桶具有保冰、保壓、防止氧化三大功能,而且方便攜帶、使用。
現有3種不同類 型的生鮮啤酒保鮮桶, 各為5公升裝,10公升裝 以及15公升裝,可依不同 場合及人數做不同的調配
所有生鮮啤酒保鮮桶均可 保溫長達48小時. 而在 冷藏狀態下更可保鮮至 2個星期.
10公升以及15公升生鮮 啤酒桶更配有內鑲式二氧 化碳瓶, 可免去外接二氧 化碳的煩惱.




金色三麥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3:00pm~00:00am
週六~週日11:00am-00:00am
02-2175-3739
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5F (摩天輪廣場)

101及天母大葉高島屋 與 Jason超市 可購買

各區分別 信義酒窖 環亞店 美麗華店 高雄國賓店 高雄橫華 等直營店...

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