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
身為SKYLARK的分支~精美義式古拉爵的氣息就不同
黑色憂雅的布置是為了讓夜生活更無拘無束,
古拉爵餐廳提供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
比如,這裡的超薄比薩製法便不同於別處,
並非將材料配在餅皮上再放進烤爐烘焙。
而是先將薄薄的比薩餅烤好,再堆放起司及配料,任其和熱呼呼的餅皮融合。
在眾多比薩口味中,推薦焗乳酪菠菜比薩。
餅皮的酥脆,和Gorgonzola起司獨有的濃郁香味,交織成一片。
至於,要喝什麼呢?來杯清涼的生啤酒如何?若覺得不夠涼爽,就直接來份綿綿的冰沙吧!
開玩笑,深夜2點想找杯冰沙喝,可不是隨便都能找到哩!
因此,在悶熱的仲夏夜,到古拉爵餐廳享受一頓美味又有創意的夜晚吧!

古拉爵義式屋
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2F(欣欣大眾樓上) 02-2542-7680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5號(南京東路口) 02-2502-7790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金門街口)02-3365-2966
營業 :AM11:00 ~ AM2~3:00
佳樂福新店城 士林中正路 也有新開的喔...
-------------------------------------------------------
多樣選擇如19道菜,8道前菜+3道主菜(義大利麵or批薩)+8道飲料or甜點,這樣1200+10%,都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